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下午從電三輪車上掉下來,開始無任何症狀,從今天早晨出現發熱,頭痛,嘔吐,抽搐,之前有發熱驚厥史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因為腦震盪引起的還是發熱驚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孩子這個情況需要注意有顱腦損傷的可能,需要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指導意見:
可以查一下血常規、C反應蛋白、腦彩超、腦部磁共振看看,如果是感染造成的可以輸液使用抗菌藥及抗病毒藥治療,如果是顱腦損傷最好住院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你曾有外傷史,而今有頭痛嘔吐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要太緊張,及時到醫院做腦ct的檢查,排除腦血腫引起的頭痛,嘔吐現象,調整好心情,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初步分析考慮有顱內感染的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儘快去外科進行詳細的相關檢查,頭部掃描和腦電圖,同時進行系統治療。進行降顱內壓和抗感染治療
以上是對“今天早晨開始發熱,頭痛,嘔吐,抽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小孩的症狀有可能是感冒或者是外傷引起的發熱症狀,應及時到醫院通過頭ct和血液檢測,明確診斷治療。
指導意見:
小孩日常生活保持安全舒適環境均衡飲食,出現,外傷發熱等不適症狀,及時就診,明確診斷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今天早晨開始發熱頭痛嘔吐抽搐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下午從電三輪車上掉下來,開始無任何症狀,從今天早晨出現發熱,頭痛,嘔吐,抽搐,之前有發熱驚厥史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因為腦震盪引起的還是…

  • 發熱頭痛嘔吐診斷為腦膜炎

    健康諮詢描述: 發熱、頭痛、嘔吐,診斷為腦膜炎,在縣醫院住院近20天 想得到的幫助: 康復後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腦膜炎屬於一個比較嚴重的中樞神…

  • 高燒不退噁心嘔吐頭痛肚子疼吃了藥之

    健康諮詢描述: 高燒不退,噁心嘔吐,頭痛肚子疼,吃了藥之後沒多久就吐出來,中午吃飽飯後發燒不退 病情分析:出現這些症狀屬於胃腸型感冒造成的,這種情況的原…

  • 經常劇烈頭痛伴噁心嘔吐晚上痛得睡不著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媽今年54歲,女,一年前摔倒,後腦著地,當時短暫昏厥,拍ct片說沒有問題。兩個月前開始頭痛,伴有噁心嘔吐,有時候痛得晚上睡不著覺,到醫院拍c…

  • 經常頭疼漲疼以前不噁心現在噁心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頭疼漲疼,以前不噁心,現在噁心嘔吐,睡一覺就好,求幫助這是怎麼回事,吃什麼藥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您好,檢查頭痛的原因才可能徹底治癒頭…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