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膝關節疼痛,腿站不直,坐在小板凳上像針扎疼痛,以前有過類似的情況,拖了一段時間後好了,現在又復發了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缺鈣引起。可以選碳酸鈣等,保證休息和睡眠等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飲食補鈣,多吃含鈣高的食物。如牛奶、蝦皮、豆製品大豆、海產品和魚粉等。

病情分析:
患者出現膝關節疼痛,則是需要考慮為膝關節炎及風溼性疾病的情況,其次的話則是需要考慮為痛風引起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患者可以做個血尿酸及X線、風溼全套的檢查,從而證實疾病,採取相應的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膝關節疼痛可能是風溼、勞損、扭傷或滑膜炎等原因的,
指導意見:
應該具體查查風溼全套和X光片的檢查,看中醫外敷活絡散瘀、散風止痛的中草藥,消除腫脹,減輕疼痛,幫助癒合恢復。
以上是對“膝關節疼痛,站不直,蜷縮時像針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配個關節後期理療的方法進行治療,我認為是由於關節退變的原因造成的。
指導意見:
近期要注意關節局部的保暖,可以配合局部鍼灸理療,按摩熱敷清理的方法來緩解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要考慮是退行性膝關節炎的表現,從中醫上來分析,當是屬於感受風寒溼邪所導致的痺症的症狀。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可以服用一些除溼通絡的中成藥來調理,比如�侗雲�,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效果當會顯著。症狀頑固的話,可以到當地中醫院的鍼灸科診治,進行一段時間的中醫鍼灸治療。祝你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你好,這可能是關節炎引起的,最好拍片檢查,注意休息等。
指導意見:
可以局部注射玻璃酸鈉,同時建議配合理療等,可以改善的,最好注意保暖的。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病情分析,主要考慮退行性骨關節炎引起的膝關節疼痛不適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醫院拍膝關節片子診斷後對症治療,也可以口服骨刺平片加雙氯芬酸鈉緩釋片進行治療。注意休息,避免膝蓋受涼。
以上是對“膝關節疼痛,站不直,蜷縮時像針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膝關節疼痛的情況可能與骨質增生或是滑囊炎等情況有關係。
指導意見:
年齡增大,滑膜損傷也會影響,需要做個局部的CT檢查確診和進行物理方法治療,注意休息,儘量避免爬樓梯活動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情況描述看,主要是膝關節疼痛,最常見的原因就是,骨性關節炎,風溼性關節炎造成
指導意見:
建議,針對這種情況,可以考慮拍x光片看一下,簡單治療,主要是吃一些止疼藥可以口服雙氯芬酸鈉緩釋膠囊,壯骨關節丸止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來看,考慮與受涼、類風溼、腰椎疾病等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進一步行腰椎片、風溼類風溼方面的檢查,以明確診斷,確診後再考慮下一步有針對性的治療,平時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膝關節疼痛蜷縮

    健康諮詢描述: 膝關節疼痛,腿站不直,坐在小板凳上像針扎疼痛,以前有過類似的情況,拖了一段時間後好了,現在又復發了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缺鈣引起。可以…

  • 腰部閃著能走路。坐著會舒服一

    健康諮詢描述: 孕35周,昨日凌晨三點起身上廁所時,左腰部閃著,疼痛難忍,現在站不直,不能走路!想問有什麼辦法快速好起來?要多少天才能恢復? 病情分析:…

  • 眼睛紅腫就是眨眼似的痛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中午午睡起來開始痛的,剛剛開始我以為是眼睛裡進東西了就老是揉,到後來還是痛,眨起來和針扎似的痛,直到今天還痛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是…

  • 胳膊肘關節疼痛12年夏天開始疼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胳膊肘關節疼痛,胳膊關節也伸不直,拍過片,醫生說胳膊關節間隙小,我好幾年前夏天在地板上睡覺後起來胳膊肘有點疼,早期也去熱敷過,但後來就伸…

  • 右膝蓋腫脹走路擡腿時有

    健康諮詢描述: 坐時間長了,開始走路,走不穩,右膝蓋腫脹,伸不直,蜷不上,走路時,膝蓋以下,有下墜感,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病史,結合你現在的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