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生完孩子兩個多月了這幾天感覺撕裂口疼還腫小便更疼用什麼藥洗洗呢?出院大夫沒給開

病情分析:
是因為有陰道炎症的感染才是會引起你這個小便疼痛的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就是要及時的選擇使用複方黃柏洗液之類的藥物,沖洗消炎之後就可以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應該是傷口感染或者是,尿系感染引起的。及時到外科明確診斷治療。
指導意見:
才會保持樂觀心態,均衡飲食,當出現傷口以及,泌尿系統感染症狀,及時通過藥物進行治療注意,定期複查。

病情分析:
你好,陰道撕裂傷現在還沒有癒合,應該警惕是不是傷口感染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你現在應該注意外陰衛生,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陰,到醫院婦科檢查,查看外陰情況,根據具體情況選擇治療方法。
以上是對“我生完孩子兩個多月了這幾天感覺撕裂口疼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情況下你會陰撕裂的地方不應該有疼痛的感覺了小便時疼痛應該是有泌尿系感染的情況
指導意見:
產後42天你沒有去複診嗎?建議醫院做個婦科查體看有沒有腸線縫合不吸收的情況順便查個尿常規看有沒有感染再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可能是傷口縫線處美容線不吸收而引起的,有時還會有些人會有小裂口。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買些高猛酸鉀粉配水坐盆,一天2次,早晚各一次,再配合微波或者紅外線照局部更好些。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