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五個月寶寶睡覺易醒,出汗搖頭,是缺鈣嗎?維生素D3和迪巧小兒碳酸鈣顆粒能一起吃嗎?怎麼吃比較好?吃多久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日常飲食營養不良引起缺鈣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飲食均衡營養,多吃魚蝦等食物,多晒太陽。同時服用鈣片,魚肝油等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心我給你解答!孩子這是缺鈣了,給孩子補鈣應該使用顆粒劑或者口服液
指導意見:
針對您的情況,建議你給孩子使用小兒迪巧,搭配維生素AD滴劑,效果不錯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出現這種情況考慮是缺乏維生素ad和鈣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加強寶寶的營養和護理,密切關注寶寶的成長變化,要適時的給寶寶補充維生素,ad和鈣。
以上是對“五個月寶寶補鈣吃什麼好?易醒出汗搖頭是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寶寶是出現維生素d缺乏性佝僂病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需要及時給寶寶進行補充調理。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可以及時給寶寶補充維生素d製劑,同時根據天氣的情況,讓寶寶適當的晒晒太陽,可以促進維生素d的轉化吸收,促進寶寶健康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寶寶睡覺易醒、出汗、搖頭,考慮是缺鈣引起的。
指導意見:
小兒補鈣可以服用迪巧小兒碳酸鈣顆粒,服用一週以後再補充維生素D3即可。

病情分析:
嬰幼兒常見缺乏維生素D導致拘樓病。初期大多數夜晚驚惹,頭髮枕部的位置稀少。跟未及時添加輔食和缺少日光照射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使用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0-1歲),每日一次,每次一粒,可以服用至1歲半作為常規預防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什麼搖頭

    健康諮詢描述: 五個月寶寶睡覺易醒,出汗搖頭,是缺鈣嗎?維生素D3和迪巧小兒碳酸鈣顆粒能一起吃嗎?怎麼吃比較好?吃多久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日常飲食…

  • 11寶寶什麼片比較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10個月,,體檢時醫生說孩子缺鈣,,孩子現在長了6顆牙,,,頭頂呼吸的時候還會忽閃忽閃的,,,晚上睡覺老是翻來覆去的,,好像怎麼睡都不舒…

  • 你好3寶寶高點子羊乳維D多少?

    健康諮詢描述: 3個月寶寶睡覺易醒,是否需要補鈣。補鈣吃高點子羊乳維D鈣可以嗎?吃多少?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乳汁營養不高引起寶寶缺鈣的一系列的症狀指…

  • 一歲寶寶咳嗽有痰,是坦靜,還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五個月寶寶咳嗽有痰,是吃易坦靜好,還是沐舒坦效果好,還是有比這效果好的藥,麻煩醫生推薦一下 病情分析: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小孩…

  • 寶四寶寶兒研所二號�},還

    健康諮詢描述: 四個月寶寶補鈣,吃兒研所二號�},還是一般碳酸鈣或醋酸鈣,那種比較合適?孩子消化一直不太好。 病情分析:你好,就你描述是小兒補鈣,那這麼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