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牙齦長了個膿包,有點脹痛,吃了布洛芬止痛了,膿包沒消怎麼辦u

病情分析:
你好,牙齦處長了膿包後說明有牙齦炎,膿包長出來疼痛就會減輕些,如果有不適可以把膿包擠破。
指導意見:
建議:擠出膿液就會有感覺好轉的,繼續服用幾天消炎藥,注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湯水,多吃蔬菜水果。

病情分析:
考慮是牙齦炎引起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需要同時配合每天用鹽水漱口,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戒除菸酒不良刺激,清淡飲食
指導意見:
每天早晚刷牙,保持口腔清潔衛生。口服牙周寧膠囊炎立消膠囊阿奇黴素分散片治療。如果不好轉就手術切開引流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情況來看應該是根尖發炎引起的膿腫這種情況下單純的止疼是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描述情況來看應該是根尖發炎引起的膿腫這種情況下單純的止疼是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的建議做根管治療
以上是對“這兩天牙齦長了個膿包,有點脹痛,吃了布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