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現在五個半月,最近發現他老喜歡用力閉眼睛吐舌頭,還老喜歡用手規律的拍打東西,請問這是正常現象還是哪裡不舒服的表現?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寶寶現在已經五個月啦!這些症狀都屬於正常的。祝寶寶健康.
指導意見:
你好,寶寶現在已經五個月啦!已經會很多動作的,這些症狀都屬於正常的。建議平時多與寶寶溝通哦。.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是寶寶在探索世界時候的進步動作不是有問題哦
指導意見:
寶寶在每一個階段表現都在進步的,他覺得好玩就會一直重複一個動作的不用過於擔心哦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考慮寶寶五個月又閉眼睛吐舌頭的症狀,考慮寶寶在玩耍。
指導意見:
如果寶寶有不舒服的話會哭會鬧。寶寶現在有這種症狀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要太擔心多觀察觀察。
以上是對“五個月的寶寶喜歡用力閉眼睛,吐舌頭”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喜歡用力眼睛舌頭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現在五個半月,最近發現他老喜歡用力閉眼睛吐舌頭,還老喜歡用手規律的拍打東西,請問這是正常現象還是哪裡不舒服的表現? 病情分析:你好,…

  • 寶寶一側小陰脣朝里長需要治療嗎?

    健康諮詢描述: 五個月寶寶小陰脣一側下半部分朝里長,可以用棉棒弄正,但是過一會又進去了,需要常這樣弄一下還是去醫院還是順其自然呢? …

  • 寶寶咳嗦呼呼的到醫院說查血和拍片

    健康諮詢描述: 五個月寶寶,咳嗽,呼嘍呼嘍的,到醫院檢查,讓查血和做胸透,說是毛細支氣管炎,讓住院,我們沒有住,然後在醫院輸液做得霧化,第五天的時候感覺好一點了…

  • 寶寶發燒37.7有點咳嗽物

    健康諮詢描述: 五個月寶寶昨天晚上發燒37.4-37.8有點咳嗽物理降溫效果不是很明顯,怎麼辦才好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孩子應該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病毒性感…

  • 寶寶夜裡睡不實牙齒長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五個月零十天,夜裡哭鬧睡不實,頭髮剪了一次,長的一快一塊的,不知怎麼了,最近夜裡特別鬧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問題,寶寶五個月零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