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發病最近一週,以前無此病狀,沒有疼痛感,破損地方有凹陷,形狀似蟲子嗑過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缺少微量元素引起的刺激性反應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自己的營養調節控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一步檢查確診,補充微量元素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有可能是蚊蟲叮咬,也考慮是炎症感染造成的。
指導意見:
一般應該適當消毒,應用點抗生素軟膏,也考慮適當應用乾淨紗布包紮,避免炎症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建議還是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看看有沒有,灰指甲之類的症狀。
指導意見:
有的時候缺乏微量元素,會導致這種症狀的產生,建議去醫院做一下檢查,聽從醫生的指導意見
以上是對“您好,請問,手指甲破損,無外傷,無疼痛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甲癬的初期症狀,建議你有時間還是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儘快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考慮可能是甲癬的初期症狀,建議你有時間還是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儘快對症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