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餵奶以後睡著了,右側臥抱10分鐘是指的大人的右側還,還是嬰兒的右側?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是沒有問題的,一般是嬰兒的右側。和大人是沒有多大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給寶寶喂完奶之後,抱在肩頭輕拍後背,直到打嗝才可以放下的。平常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必須得按需哺乳的,母乳餵養的話,必須得多吃含湯湯水水的食物,這樣還是有利於泌乳的。

病情分析:
新生兒,胃功能沒有發育完全,一吃奶後造成吐奶。多拍一下。
指導意見:
這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吃完奶後拍拍背右側睡覺有效的預防子,奶水吐出來。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寶寶新生兒剛喂完奶吃飽了後還是需要及時端正睡姿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新生兒吃飽了後讓新生兒左側臥位偏高一點幾分鐘後再放下去比較好的,以免食道倒流的情況的。
以上是對“新生兒吐奶拍嗝,右側臥抱是指大人右側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是指小孩的,因為小孩的胃偏左,所以向右胃不容易受壓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右側小孩,小孩吃飽後用空心手輕拍背後,吐奶時記得側臥,左側右側都可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