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想知道R波遞增不良是什麼病嚴重嗎我平時不吃蔬菜不怎麼愛吃飯一般都吃零食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提示您心肌細胞復極出現問題,比如常見的心肌梗死,心肌炎等疾病,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到醫院的心內科就診,需要做心臟彩超,心肌酶譜等檢查,確診後積極的治療,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意思是你的心電圖R波遞增不良。臨床上心電圖R波代表心室復極,如果上升不良表示心室電壓降低。各種引起心室電壓下降的原因均可誘發R波遞減(PRWP)。臨床多考慮與前壁、前間壁微小面積梗塞有關。相反,R波升高見於各種引起肺動脈高壓或早期復極的疾病,多見於COPD、肥厚性心肌病等。
指導意見:


目前仍需要你描述你不適的情況,並建議你做心臟彩超看看。
營養不良也可以出現營養不良性心肌病,如克山病等。但是你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確定才是。
醫生詢問:
你還做了哪些檢查?平時飲食很差嗎?

病情分析:
應首先尋找其原因,特別注意有無心臟或其他胸部器官疾病,如冠心病、心肌病、心肌炎、某些先天性心臟病、高血壓等
指導意見:
建議就診醫院檢查心臟彩超、心肌酶等,明確診斷指導治療,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和情緒激動,合理膳食,勞逸結合,希望幫到您,祝您健康
以上是對“R波遞增不良嚴重嗎和不吃飯不吃蔬菜有關”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R遞增不良嚴重吃飯蔬菜有關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想知道R波遞增不良是什麼病嚴重嗎我平時不吃蔬菜不怎麼愛吃飯一般都吃零食 病情分析: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提示…

  • 竇性心律,胸導聯R遞增不良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剛做完一個心電圖,上面寫著:心率:63BPMPR間期:130msQRS間期:104msQT/QTc:415/428msP/QRS/T:66/7…

  • 一歲的寶寶吃飯喝水晚上哭鬧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的寶寶不吃飯不喝水 晚上哭鬧 好像有點口腔潰瘍 想得到的幫助: 問一下是不是缺鋅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孩子1歲,不吃飯,不…

  • 蟲牙,吃飯疼,吃飯就咯的疼,請問現在

    健康諮詢描述: 蟲牙,不吃飯不疼,吃飯咯的疼,已經有半個月左右了,我吃了阿莫西林也不管用,請問現在這樣能不能拔牙。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

  • 門牙疼,吃飯疼,一吃飯就疼。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門牙突然疼並有鬆動,一吃飯就疼,不吃飯不疼,吃熱或涼的東西都疼。不知為什麼。 想得到的幫助: 想請教醫生吃些什麼藥能止疼。謝謝!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