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小孩生下來二十多天肚子上長皮疹,我們以為是普通皮疹,四十多天娃娃因為發高燒住進縣醫院,醫院發現娃娃血常規有異常,害怕感染到頭盧,建議到市級醫院做腰穿,到市中心醫院確診為盧內感染,嚴重肺炎,肝功能受損,治療了十天左右各項指標曲於正常,但發現娃娃肝脾腫大,又有鉅細胞病毒感染,建議到成都華西附二院進行進一步治療,當天晚上我們連夜趕路到華西醫院,經一系列檢查住進感染科,當天下午又開始發燒,一直退不下來,當時就懷疑是血液性系統疾病,第二天就立即住進重症監護室,治療了半個月確診為朗格漢斯組織細胞增生症,我想問問這個病如果治療只能通過化療嗎?華西醫院醫生說這個病治癒率不高,就算愈後也不好

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的情況可能有朗格漢斯組織細胞增生症引起的,已經及時治療就是好事,因為新生兒一直生病,的確對預後有影響
指導意見:
請不要擔心,耐心配合醫生正規治療,醫生都會盡力給寶寶治療的,祝您的寶寶健康發育成長。

病情分析:
郎格罕細胞組織細胞增生症原稱組織細胞增生症是一組原因未明的組織細胞增殖性疾患傳統分為三種臨床類型即萊特勒西韋綜合徵(Litterer-Siwe病簡稱L-S病)漢-薛-柯綜合徵(Hand-Schuller-Christian病簡稱H-S-C病)及骨嗜酸肉芽腫(
指導意見:
)病因未明近年來研究發現多與體內免疫調節紊亂有關本病發病率估計1/20萬~1/200萬.主要發生在嬰兒和兒童也見於成年人甚至老人.不少報告提到男性患者居多.

病情分析:
你好,郎格罕細胞組織細胞增生症是一種組織細胞增殖性疾患,發病原因不明確,可能與體內免疫調節紊亂有關。
指導意見:
本病雖然不遺傳,但有一定的家族史,致死率和病殘率都很高。病情發展可以累及全身多處器官和組織。
以上是對“朗格漢斯組織細胞增生症能治癒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朗格漢斯增多症和自身的基因有很大的關係,現在依靠目前的這個醫療水平也就是隻可以緩解下病情,而無法治癒
指導意見:
也不能說完全的無法治癒,也有一部分人通過科學合理的治療,還是可以取得很好的治療效果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