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請問我家女寶寶出生體重5.6斤現在四個半月體重9.6斤左右體重是否增長緩慢您建議是否提前加輔食出生1-2月混合餵養2個半月之後純母乳餵養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寶寶的體重有些偏低,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營養不足,需要適當給寶寶添加奶粉餵哺。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在寶寶出生之後的前半年之內,每個月可以增加體重0.7千克左右,只要不低於0.5千克的話,都是正常的,若是低於這個數值的話,則可能是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目前的這種體重屬於正常現象,不需要做特殊處理。
指導意見:
建議你加強寶寶的營養和護理,密切關注寶寶的成長變化,要適時的給寶寶補充維生素,ad和鈣。

病情分析:
根據孩子的情況是需要進行輔食的添加的,一般超過四個月的孩子單純的哺乳是不能滿足營養的需要的。
指導意見:
輔食儘量選擇一些容易消化和吸收的食物,少食多餐的飲食習慣利於孩子的消化和吸收。
以上是對“四個半月的寶寶體重是否增長緩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手紅腫了,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四個月寶寶手紅腫了,早上有點青,現在好啦!還是紅腫,請問是凍了嗎?該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凍傷也會引起紅…

  • 寶寶最近總是使勁拽吧,之後吐大量的

    健康諮詢描述: 四個月寶寶最近晚上睡覺時總是拽吧,之後會吐大量的奶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好!看你說的情況,多考慮就是孩子在生長階段的正常現象,吐奶就是…

  • 寶寶,沒抱好,後仰大概45度,突然

    健康諮詢描述: 四個月寶寶,沒抱好,後仰大概45度,突然大哭,哭了大概十分鐘衝了些奶喝了哼哼了一會睡了,哭的十分鐘我餵奶邊吃邊哭 病情分析:嗯,孩子四個月…

  • 寶寶身上長一片一片小小的紅點

    健康諮詢描述: 四個月寶寶身上長滿了一片一片小點小點的紅點!就身上長!其他地方都沒長,也沒發燒!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孩子的情況,考慮應該是過敏或溼疹引…

  • 寶寶得了白癜風有什麼辦法治療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孩子的白癜風到底怎麼治,就是背上的白癜風,可是孩子還太小,這真的能治療的好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四個月寶寶得了白癜風有什麼辦法治療嗎 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