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十個月吃奶後比以前少一半吃後呃逆肚咕嚕咕嚕的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常見的小兒消化不良所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使用複方胰酶散來進行治療,另外,平時注意給寶寶適當地飲水,以防上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個情況考慮是消化不良的可能性大。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上述分析,建議可以使用益生菌,乳酶生等進行治療,注意保暖,不要受涼。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月齡和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消化不良導致的上述症狀的發生的
指導意見:
建議家長注意孩子的保暖,循序漸進的增加輔食。觀察孩子精神、飲食、大小便情況。可以考慮雞內金散、健脾消食口服液調理
以上是對“小孩吃奶後比以前少一半吃後呃逆肚咕嚕咕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病情情況,十個月的寶寶吃奶後,寶寶打嗝逆,睡前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考慮應該是胃腸道消化不好。
指導意見:
建議您給寶寶要少量多餐,讓胃腸道充分休息,腹部注意保暖,可以貼丁桂兒臍貼。先觀察,如沒有好轉去醫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孩以前一半咕嚕咕嚕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十個月吃奶後比以前少一半吃後呃逆肚咕嚕咕嚕的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常見的小兒消化不良所導…

  • 一歲半寶寶偶爾咳嗽有痰!以前了!請問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了什麼藥都吃了!痰還是有!比以前少了!請問鹽酸氨溴索顆粒和口服液用量一樣嗎 病情分析:一歲寶寶有咳嗽,咳痰,的現象不能夠拍出是支…

  • 兩個月的小孩突然以前一半

    健康諮詢描述: 全吃奶粉的,這個奶粉吃兩個月了小孩吃的也怪胖,就最近這兩天吃的少了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最近不愛吃奶首先得做一些觀察,要看寶寶的情況是不…

  • 我懷孕7個月了,以前酥軟了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我懷孕7個月了,前幾個月奶子還比較硬,但奶子比以前酥軟了,這正常嗎? 想得到的幫助: 我懷孕7個月了,但奶子比以前酥軟了,這正常嗎 …

  • 頭髮以前頭髮以前,前段時間洗頭掉

    健康諮詢描述: 頭髮比以前少,前段時間洗頭掉頭多,現在就好了點,回家吃了一些補,是什麼原因才會這樣的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可以服用養血生髮膠囊,調理好心態保…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