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外甥肩部感覺疼痛,到醫院做了手術。刮骨化驗結果是朗格漢斯細胞組織細胞增生症,已經刮乾淨,請問這病能治癒嗎

病情分析:
你好;確診後應根據年齡、累計部位數、是否有功能障礙、貧血等進行評分和分期,採用不同的方案化療。1期生存率幾乎100%,4期也有約60%生存率。
指導意見:
確診後應根據年齡、累計部位數、是否有功能障礙、貧血等進行評分和分期,採用不同的方案化療。1期生存率幾乎100%,4期也有約60%生存率。

病情分析:
你好,朗格漢斯細胞組織細胞增生症是一種朗格漢斯細胞增生性疾病,侵犯皮膚和皮膚外的器官為主。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系統檢查下,明確病因及時對症處理,這種疾病是增生性疾病,一般治療要看累及侵犯的部位而決定治療,通常要用激素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確診後應根據年齡、累計部位數、是否有功能障礙、貧血等進行評分和分期,採用不同的方案化療。1期生存率幾乎100%,4期也有約60%生存率
指導意見:
你好朋友這樣疾病建議可以採取化療和採取中藥進行治療啊,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以上是對“朗格漢斯細胞組織細胞增生症能治癒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