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5歲小孩突然前胸兩側痛,點滴兩天後出現後背痛及發燒,驗血白細胞高,支原體沒事、彩超沒事、胸片診斷肺炎。點滴青黴素已經6天,現在疼痛症狀已經沒有,也不發燒了,只是早晨偶爾咳嗽幾聲。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型肺炎,一般點滴需要多長時間,怎樣確定已經完全康復?謝謝!

病情分析:
患者的病情及檢查,提示肺炎的病情,很嚴重的呼吸系統疾病。
指導意見:
需要抗生素輸液治療一週,複查胸部X光及血常規,評估藥物治療的效果,一般一週就可以治癒的。

病情分析:
肺炎是指終末氣道,肺泡和肺間質的炎症,可由疾病微生物、理化因素,免疫損傷、過敏及藥物所致。細菌性肺炎是最常見的肺炎
指導意見:
肺炎的抗菌藥物治療應儘早進行,一旦確診即馬上給予首劑抗菌藥物。病情穩定後可從靜脈途徑轉為口服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孩子這種情況主要還是大葉性肺炎的原因導致的,這種疾病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如果現在病情有所好轉的話,建議你最好是在堅持用輸液的方法治療幾天效果是比較好的。治療的同時多注意休息,這樣對疾病是有一定的好處的。
以上是對“小孩前胸兩側及後背痛,是什麼型肺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樣的病症呢,就是細菌性的肺炎,用抗生素治療就是特效的,繼續。
指導意見:
如果已經不發燒了,那就是基本的痊癒了,還有咳嗽,那就是再過幾天就完全的好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我認為你這有可能是因為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建議你去醫院內科點滴一週抗病毒感染藥物,然後定期複查胸片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要清淡飲食,適當體育鍛煉,在點滴一些抗病毒藥物,定期隨診胸片檢查來明確病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孩兩側背痛是什麼肺炎

    健康諮詢描述: 5歲小孩突然前胸兩側痛,點滴兩天後出現後背痛及發燒,驗血白細胞高,支原體沒事、彩超沒事、胸片診斷肺炎。點滴青黴素已經6天,現在疼痛症狀已經沒有,…

  • 擡手臂的時候右和右背痛今天開始的

    健康諮詢描述: 擡手臂的時候右前胸和右後背痛,今天開始的,呼吸和按壓都不痛,這幾天有點感冒。 病情分析:你好,這情況考慮感冒這幾天身體虛弱,機體抵抗力低下…

  • 背痛按壓正中間的骨頭會痛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前胸中間疼,按壓會特別痛,前後左右的晃頭感覺前胸後背有跟筋拉著疼,還有些胸悶不知道該檢查什麼 病情分析: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

  • 背痛一整天痛

    健康諮詢描述: 前胸後背痛,一整天痛,嚴重的時候要喝止痛藥 想得到的幫助: 掛什麼科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肌肉韌帶疼痛,勞累疲勞受風寒著涼等原因引起的…

  • 中午睡覺凌晨3-4點背痛

    健康諮詢描述: 中午睡覺及晚上睡覺(凌晨4點後)前胸及後背痛。起床後症狀消失。白天沒什麼感覺。已經3年多了,一直沒有好轉。到2甲醫院進行了CT,磁共振,B超,肝…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