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出生就有一個腳丫子足內翻,通過按摩能調整過來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剛出生的寶寶這種情況不一定是畸形導致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首先建議你去醫院骨科拍張片子看看,看看是否是關節畸形。如果確診是關節畸形導致的,可以打石膏矯正。

病情分析:
你好,這些需要看到實際具體的嚴重情況,然後才能夠斷定的。
指導意見:
如果比較輕微,平時注意姿勢是有可能來矯正的,但是如果嚴重可能需要手術。

病情分析:
小兒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先天性畸形的表現這種情況一般通過按摩是不能恢復正常的
指導意見:
目前的情況小孩太小不需要治療可以長大以後就醫外科檢查一下看是否可以手術治療
以上是對“寶寶一個腳丫子足內翻能恢復過來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新生兒因為在胎兒時期蜷縮在子宮腔內,會導致下肢顯得不正常,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你平時注意觀察,必要時需要帶孩子去醫院骨科給予檢查,以明確診斷,然後在給予對症處理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考慮寶寶的這種情況是由於佝僂病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需要給寶寶不一些鈣劑和維生素D等,同時進行矯正器矯正,按摩很難調整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寶寶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您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先天性因素!
指導意見:
一般這個屬於骨質因素所致,臨床認為按摩臨床效果不會很好的,一般建議手術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建議你去醫院給寶寶堅持做功能訓練很多這樣的孩子都能完全康復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建議你去醫院給寶寶堅持做功能訓練很多這樣的孩子都能完全康復
以上是對“寶寶一個腳丫子足內翻能恢復過來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一個腳丫子恢復過來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出生就有一個腳丫子足內翻,通過按摩能調整過來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剛出生的寶寶這種情況不一定是畸形導致的。指導意…

  • 寶寶一個可以恢復過來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寶寶剛出生有一個腳足內翻,這能通過按摩慢慢恢復過來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剛出生的寶寶有這種情況,不一定是…

  • 16歲男孩先天性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一個男孩;16歲了‘從小走路容易摔跤,走不穩,去成都檢查是先天性足內翻,做了一次手術,但是沒有效果,請問還能治療象正常人走路一樣嗎,怎麼治療?…

  • 寶寶肌張力很高,喜歡用力叫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半月,出生的時候身上黑黑的,吸了一下氧就好了,黃疸比較嚴重,後來吃中藥就好了,一直都很喜歡握緊拳頭用力叫,兩個半月很多時候叫他也不理,睡…

  • 我是一個成人、患者,做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25歲了,左腳足內翻,已有12年的病史了,現在還可以走路,如果我做手術,能做好嗎?大概需要多少錢? 病情分析:腳關節已經,已經發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