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寶寶剛出生有一個腳足內翻,這能通過按摩慢慢恢復過來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剛出生的寶寶有這種情況,不一定是畸形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你帶寶寶去醫院的骨科看一下。如果確診關節有畸形,可以打石膏矯正。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上述描述的情況,還不好判斷孩子是否確診是足內翻,需要進一步檢查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你去醫院骨科給予檢查,必要時需要拍片子檢查,以明確診斷,可以考慮給予外固定架矯正

病情分析:
寶寶出去有一個足內翻,可以做手術矯正治療的,可以恢復好的
指導意見:
這是一個小病的。通過手術矯正就可以治療好的,沒事的,放心吧,精神不要太緊張了
以上是對“寶寶一個腳足內翻可以恢復過來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足內翻是一種發育性畸形,在孩子一出生時就能發現的由於脛骨後肌痙攣引起的踝關節畸形。
指導意見:
順序拿、揉、腿外側肌群;或在點委中穴的基礎上,拿、後部肌群直至跟腱;或在點環跳穴的基礎上,拿、揉內收肌群。長期堅持可有療效。

病情分析:
親,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說寶寶腳有一點內翻,想通過按摩來恢復
指導意見:
親,建議你,你可以每天幫她按摩兩次,一次大約十分鐘左右。應該會有效果。你試試看。

病情分析:
足內翻按摩效果不明顯,現在出生一個月也不能確定,觀察以後是否可以好轉,
指導意見:
長大後如果確實足內翻,可以手術治療,手術可以矯正,恢復部分功能,注意觀察,

病情分析:
剛出生的寶寶骨質柔軟,可塑性強,生長髮育迅速,經過按摩是完全可以恢復過來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確定是足內翻畸形再治療,請專業的按摩師指導按摩,只要持之以恆,一定能成功。
以上是對“寶寶一個腳足內翻可以恢復過來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孩子這種足內翻的現象要還是先天性的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先給孩子用按摩的方法治療,這樣效果是比較好的,等孩子大一點的時候還是不見好轉的話,在考慮給孩子做進一步的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很小的寶寶出現足內翻,單側的話首先要注意脊柱椎管或者脊髓是不是有問題,因為脊髓前腳細胞問題、運動神經根問題、椎管問題都可以出現類似症狀,而不單單是在足踝部位。
指導意見:
請注意尋找原發病,找到具體的病因治療方案就比較容易確定了,如果確認是因為足踝問題引起,不是很嚴重的話,從現在開始有效的按摩肯定可以糾正,比較嚴重的可能需要手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一個可以恢復過來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寶寶剛出生有一個腳足內翻,這能通過按摩慢慢恢復過來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剛出生的寶寶有這種情況,不一定是…

  • 寶寶一個腳丫子恢復過來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出生就有一個腳丫子足內翻,通過按摩能調整過來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剛出生的寶寶這種情況不一定是畸形導致的。指導意…

  • 寶寶肌張力很高,喜歡用力叫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半月,出生的時候身上黑黑的,吸了一下氧就好了,黃疸比較嚴重,後來吃中藥就好了,一直都很喜歡握緊拳頭用力叫,兩個半月很多時候叫他也不理,睡…

  • 出生後發現,我們想知道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剛出生髮現足內翻,到現在已經七天了,不知道能治好嗎,我們非常擔心,希望專家給我們提點意見,我們也想知道這個病是怎麼回事,治好的可能性大不大,萬分…

  • 小兒

    健康諮詢描述: 小兒足內翻能治好嗎?費用大概要多少?一般要住院多久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的先天性足內翻是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來進行治療的,一般需要住院15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