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做胎兒心臟彩超,查出胎兒室間隔缺損和永存左上腔靜脈,這種情況能不能繼續妊娠

病情分析:
您給胎兒做了心臟的彩超,現在你已經懷孕26周了,現在查出是胎兒室間隔缺損。
指導意見:
現在寶寶26周,你可以持續觀察。也會有一種可以心臟的室間隔受損也有可能出現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房缺或者是室間隔膜部的缺損臨床較多,出生後治療相對簡單,有些隨年齡增長能癒合。
指導意見:
你這種室間隔肌部缺損,缺損的範圍大嗎?做四維檢查了嗎?要詳細查查還有沒有伴隨其他的畸形。

病情分析:
目前的情況胎兒有先天性畸形的表現心臟發育不全目前懷孕四個多月可以考慮終止妊娠
指導意見:
目前懷孕的月份不大,發現有先天性心臟病,可以考慮終止妊娠,在醫生的指導下治療。
以上是對“孕26周,查出胎兒室間隔缺損(肌部),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說的這種情況。是需要半個月左右再次複查一下的!
指導意見:
如果半個月複查後還是這樣的結果。那就需要考慮不可以要這個寶寶的。因為寶寶不健康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26查出胎兒間隔缺損

    健康諮詢描述: 做胎兒心臟彩超,查出胎兒室間隔缺損和永存左上腔靜脈,這種情況能不能繼續妊娠 病情分析:您給胎兒做了心臟的彩超,現在你已經懷孕26周了,現…

  • 新生兒滿月體檢-間隔缺損

    健康諮詢描述: 面色正常 無發紫等心臟病症狀.新生兒出生7.2斤(順產),滿月長1.4斤滿月健康體檢是查出,心臟雜音明顯,照了心臟彩超:常用測值: 數據名稱 測…

  • 間隔缺損幹下行手術方式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左心房和右心房之間有一個缺損,手術有說是可以微創或者開刀,現在不知道要哪一種方式 想得到的幫助: 手術方式不知道選擇哪一種 病情分析…

  • 間隔缺損瘤樣2.5mm

    健康諮詢描述: 心臟彩超描述如下:28歲,先天性室間隔缺損(膜部瘤樣)2.5mm,左向右分流,Vmax5.4m/s,兩室間差119mmHg。房間隔完整,未見PD…

  • 24胎兒間隔缺損

    健康諮詢描述: 孕24周,室間隔上部見過隔血流,流束寬約0.20cm胎兒能自愈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來看,孩子在後期一般都能自己癒合的,定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