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老是哭,睡覺睡不踏實,一會醒,情緒很煩躁,一天到晚哭,鬧天氣冷了我家寶寶生下來有肺炎,我怕寶寶冷所以天天用電暖器給寶寶取暖,不知道對寶寶有沒有什麼影響

病情分析:
有這個現像是有一些缺鈣的表現和身體虛弱的表現,這個就可以吃一些補鈣的藥物和食物,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天冷時是可以用電曖器的,現在的電曖有很多種,不需要用以前那種亮的用一些吹熱風的就可以了效果會更好。

病情分析:
天氣轉涼了也要多開窗,通風透氣,家裡,用加溼器和空調。
指導意見:
在,室內用取暖器也是可以的,但要保持空氣的相對溼度,在屋子裡面放一盆水。

病情分析:
不知道當地天氣如何,是否已經到了需要用電暖器的時候,如果當地天氣還不到需要用電暖器的時候,而你給孩子用的話,需要考慮是孩子的哭鬧可能是熱得不舒服引起的。
如果孩子的舌苔厚,伴有吐奶、腹脹、大便不好等情況,應考慮是肚子不舒服導致的。
如果孩子有異常出生史,如有窒息、早產、羊水三度混濁、臍帶繞頸、黃疸過高或黃疸持續時間過長等情況,需要考慮存在神經興奮性過高的可能。
指導意見:


一、避免過度保暖,孩子是否需要加強保暖,孩子穿衣褲多少、蓋被子多少,應以孩子的手腳暖而全身不出汗為度。
二、如果孩子的舌苔厚,有腹脹、吐奶、大便不好等情況,可用些幫助消化的藥治療。
三、如果孩子有異常出生史,那就需要帶孩子就醫,請當地兒童康復科醫生診治。
以上是對“我家寶寶剛滿月可以用電暖器取暖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家寶寶滿月可以用電取暖

    健康諮詢描述: 老是哭,睡覺睡不踏實,一會醒,情緒很煩躁,一天到晚哭,鬧天氣冷了我家寶寶生下來有肺炎,我怕寶寶冷所以天天用電暖器給寶寶取暖,不知道對寶寶有沒有什…

  • 寶寶滿月心肌缺損2.7MM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滿月 查出 心肌缺損 2.7MM 寶寶出生沒足月早25天,順產的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沒現在改為寶寶做什麼 病情分析:你…

  • 我家寶寶滿月,每次要睡前都要吃奶,大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剛滿月,每次要睡前都要吃奶,大概每隔五秒就吸允一會兒,完全睡著前會自動吐出來,這算盯奶睡覺嗎?是壞習慣嗎? 病情分析:孩子在睡覺…

  • 寶寶滿月,能在手推車裡面睡覺?推車不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滿月,能在手推車裡面睡覺嗎?推車不是很平的那種,會影響寶寶發育嗎? 病情分析:對於小嬰兒一般是儘量是硬的位置上睡眠的,這樣有利於孩…

  • 寶寶滿月鼻子不通口水是黏黏的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滿月鼻子不通,口水是黏黏的,從昨天晚上開始的,量了一下體溫37.5希望醫生給我幫助 病情分析:寶寶這是感冒了,腋下溫度高了,寶寶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