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爺爺住院3天,前兩天高燒不退,伴有胸痛!今天退燒了些,可疼痛卻靠麻醉才能壓住。吃不下東西都只能靠葡萄糖輸液補充營養。老人家到底應該注射什麼緩解炎症?

病情分析:
您好,老人這種情況最好還是聽從大夫安排的。如果是肺炎的話,不可能疼痛這麼嚴重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聽從大夫安排,有可能得做痰培養試驗,這樣可以對症治療的。平常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的,住院治療必須聽從住院大夫的,畢竟大夫是瞭解全面情況的。儘量保持心情舒暢,保證睡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是出現肺炎的情況,一般出現肺炎之後,需要根據炎症感染的性質選擇抗生素治療。
指導意見:
細菌感染的話,可以選擇使用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頭孢哌酮舒巴坦鈉等類型的抗生素治療,若是出現支原體感染的話,可以選擇使用阿奇黴素進行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老年人肺炎應該輸液什麼緩解炎症

    健康諮詢描述: 爺爺住院3天,前兩天高燒不退,伴有胸痛!今天退燒了些,可疼痛卻靠麻醉才能壓住。吃不下東西都只能靠葡萄糖輸液補充營養。老人家到底應該注射什麼緩解炎…

  • 五個月寶寶高燒確診肺炎輸液七天'又開始

    健康諮詢描述: 五個月寶寶發高燒,偶爾咳嗽,驗血說細菌感染,拍片說肺炎。輸液七天後,第二天夜晚開始咳嗽,醫生說是恢復期,可是今天感覺咳嗽加重伴有噴嚏,就喝抗感,…

  • 肺炎開始輸液頭孢沒效果,大夫又給改吃了鹽

    健康諮詢描述: 肺炎開始輸液頭孢不管用,現在服用鹽酸莫西沙星片,昨晚開始不燒了,目前已服用五天,但今天腳上出現紅疹,怎麼辦啊?還能繼續服用嗎? 病情分析:…

  • 小兒支氣管肺炎需要輸液治療嗎,吃藥治療可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寶寶支氣管肺炎必須輸液住院嗎?寶寶症狀就是咳嗽厲害,吃了消炎藥和止咳藥沒怎麼咳了,有氣喘,精神狀態還好,不發燒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

  • 兩個月寶寶支氣管肺炎輸液11天后為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寶寶55天支氣管肺炎入院消炎治療了11天,醫生聽診說肺裡已經沒有聲音了,但是還是有點咳嗽有痰,拍片子說是肺裡還有點炎症,請問這種情況嚴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