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中午吃了點烤肉,下午就腹瀉,有點發熱,周身輕微痠痛,吃了點退燒藥,就沒發熱,但是還腹瀉,是病菌導致的麼?如何治療較好?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方案,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是急性胃腸炎的症狀,主要是由於吃了不潔食物,就會出現腹瀉,發熱,腹痛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諾氟沙星片,思密達,媽咪愛按說明服用,最好是到醫院做一個大便常規的檢查,然後輸液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消化不良所致。禁食脹氣類食品。
指導意見:
建議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禁食生冷油膩食品。口服複方黃連素片,思密達治療。多休息。暫時禁食。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應考慮不排除患急性胃腸炎的可能性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就近的大型醫院看內科結合自身情況詳細檢查診治,及時催吐導瀉,口服諾氟沙星膠囊促進恢復,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腹瀉、發熱、周身輕微痠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病情描述你有可能是由於飲食不節引起的腸炎,可以出現腹脹腹痛,噁心嘔吐,腹瀉,發熱等。
指導意見:
平時一定要注意控制飲食,要清潔飲食,清淡易消化飲食,如果方便的話最好去檢查一下大便常規,可以口服一下益生菌在加上蒙脫石散,必要的時候如果有感染可以加上頭孢克肟治療緩解。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是飲食不當造成的胃腸道炎症,容易影響到正常的消化吸收與健康。
指導意見:
應該及時的就醫治療,避免反覆或加重,同時合理飲食,清淡宜消化,避免生冷油膩辛辣等,一日三餐按時規律的進行,多補水,防止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養成良好的習慣,促進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