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女嬰低體重4斤半,出生5天,房間隔缺損2.4MM,右手拇指無骨,醫院建議做頭部核磁共振,對孩子有影響嗎

想得到的幫助: 手指有什麼辦法治療,房間隔嚴重不,有什麼辦法治療,還有什麼併發症

病情分析:
這些都是先天性疾病,先天性心臟病是可以做封堵治療的,效果也不錯,治療以後和正常人一樣的
指導意見:
右側沒有骨頭這種情況不好治療,可以考慮移骨治療,核磁共振是一個沒有損傷的檢查,沒有輻射,主要是檢查大腦有沒有異常,最好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女寶寶剛出生,房間隔缺損,當地醫生那裡做頭部核磁共振建議你,一定要聽取當地醫生的建議。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像你這個情況,建議你,必須要聽取當地醫生的建議,可以做核磁共振,這樣對寶寶是不會帶來影響的,因為病情的需要。

病情分析:
你好,新生兒有房間隔缺損的,如果在一週歲還是沒有自然康復的,可以做手術治療。做上述檢查有傷害,但是在權衡利弊的情況下,需要做。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根據醫生的囑咐選用合適的檢查和調理方法,期間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感染因素。
以上是對“新生兒房間隔缺損2.4MM”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新生兒間隔缺損2.4MM

    健康諮詢描述: 女嬰低體重4斤半,出生5天,房間隔缺損2.4MM,右手拇指無骨,醫院建議做頭部核磁共振,對孩子有影響嗎 想得到的幫助: 手指有什麼辦法治療,房…

  • 新生兒40天彩超說間隔缺損2孔型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40天,彩超直徑6MM,左向右分流,缺損距上靜脈囗約5MM,缺損距下靜脈囗的9MM。左向右分流峰值流速114CM/s,這個嚴重不,一定要動…

  • 新生兒間隔間隔缺損,卵圓孔未閉

    健康諮詢描述: 室間隔缺損2.7mm(膜周型),卵圓孔未閉。房間隔缺損3mm,請問可以自愈嗎?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描述,考慮自愈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建議儘…

  • 胎兒室間隔缺損2.4mm能長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27周了,沒有家族病史,中間隔了3個星期複查還是2.4,後面能長好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的描述,新生兒室間隔缺損是常見的先天性心…

  • 先天下心臟病,間隔缺損2孔型)

    健康諮詢描述: 出生16天的女孩,嘴脣發紫二維:主動脈內徑不寬,瓣呈三葉,瓣回聲及啟閉尚可。房間隔中部見回聲失落,斷徑月5.5mm。室間隔回聲連續。左房室不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