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3歲半的小孩,白天不怎麼咳嗽,一到睡著了之後就咳嗽,會咳出白色痰,睡覺時候呼吸很粗,打呼嚕。現在吃的藥是:四季抗病毒,小兒咳喘靈顆粒,頭孢克肟顆粒。請問醫生:這樣的情況應該吃什麼藥緩解?我吃的藥管用嗎?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這種症狀的話,建議可以霧化的方式治療比較合適。
指導意見:
你這種咳嗽的現象,可以用鹽酸氨溴索的,或者還可以霧化的方式治療也是可以的。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咳嗽可能與支氣管炎症有關,痰液粘附在氣管壁上,不容易咳嗽出來,會隨著體位的改變引起刺激性咳嗽。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休息和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口服點小兒肺咳顆粒和阿奇黴素顆粒,注意多喂溫開水。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還是由於上呼吸道的炎症造成的,需要配合消炎藥物的方法來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近期要注意清淡的飲食為主,也可以通過食用冰糖燉梨的方法來進行消炎止咳的治療。
以上是對“小孩夜間睡著了之後咳嗽的厲害,咳出白色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描述分析考慮受涼引起的支氣管炎症狀。
指導意見:
孩子咳嗽有白痰按中醫來說是寒邪入侵,可以口服小兒急支糖漿,小兒咳喘靈是治療肺熱咳嗽的。建議你在當地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病情分析:
你好很正常晚上睡覺後粘液增加不可以吐掉,就一直堵著氣道所以孩子咳嗽時候晚上床前備點水,孩子咳嗽不止第一時間喝水可以稀釋粘液。
指導意見:


你的藥有止咳、消炎、抗病毒的,還不錯挺綜合的,再給孩子多喝點冰糖雪梨水,咳嗽用藥最多五天,尤其是抗生素,沒有效果去醫院化驗一下看是病毒還是細菌感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孩夜間睡著之後咳嗽厲害白色

    健康諮詢描述: 3歲半的小孩,白天不怎麼咳嗽,一到睡著了之後就咳嗽,會咳出白色痰,睡覺時候呼吸很粗,打呼嚕。現在吃的藥是:四季抗病毒,小兒咳喘靈顆粒,頭孢克肟顆…

  • 咳嗽厲害的都吐流鼻涕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咳嗽的厲害,又流鼻涕,這兩天都咳嗽的吐了,怎麼辦,又不想輸液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是常見的一種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吃點羅紅黴素…

  • 不小心吃東西卡住咳嗽厲害擔心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寶寶今晚不小心吃了桃肉,當時咳嗽厲害,,臉紅,,,眼淚都出來了,,,後來拍拍了好長時間,,,表情好多了,,也笑了,能吃奶,,,現在…

  • 孕期咳嗽厲害嗓子癢怎麼辦什麼辦法快速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五個月了,四個月的時候咳嗽厲害輸了十天頭孢,見好,可是三天後又嚴重,嗓子疼又癢,繼續輸青黴素,現在嗓子不疼只是很癢,晚上咳嗽厲害,檢查說血項…

  • 連續咳嗽厲害喉嚨痛。

    健康諮詢描述: 沒有留鼻涕,現在連續咳嗽厲害,一開始的時候有痰現在沒有了,喉嚨幹痛 想得到的幫助: 我應該吃什麼藥止咳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