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我有個快要出生的寶寶!想送養!現在還在待產!能幫幫我找個好點家庭來養他!我現在一個人養不起!很多種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幫幫我

病情分析:
你好,橫位置,妊娠的,如果想要終止妊娠,相應選擇剖腹產的方法。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住院分娩,如果想送出寶寶,需要連續當地福利院,這樣能夠找到合適的收養人家。

病情分析:
你好,橫位屬於胎位不正,需要矯正胎位,如果矯正不過來還需要剖宮產。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先採用膝胸臥位矯正胎位,爭取順產的機會,至於送養需要送到民政局或者福利院就可以。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情況,應該是待產問題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這情況,一般需要去醫院裡多諮詢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才好治療,祝您早日健康快樂。
以上是對“橫位胎想待產!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橫位一般不能自然產,要不有子宮破裂的可能,如果要送給別人,最好是給親戚
指導意見:
自己還能看得到她或他的成長,建議一定要及時到醫院,為了保母子平安,加強孕期營養

病情分析:
您好,從您的描述來看這個可能需要過繼給您想過繼的人,這個得走法律程序
指導意見:
建議您還是去諮詢一下流程吧,這個需要走法律程序的,建議到正規法律服務部門諮詢一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待產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我有個快要出生的寶寶!想送養!現在還在待產!能幫幫我找個好點家庭來養他!我現在一個人養不起!很多種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幫幫我 病…

  • 待產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個快要出生的寶寶!想送養!現在還在待產!能幫幫我找個好點家庭來養他!我現在一個人養不起!很多種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孩子找個好的家庭 …

  • 持續性枕難產

      持續性枕橫位是由於分娩時,胎頭以枕橫位銜接,在下降過程中,當胎頭雙頂徑達到或接近中骨盆平面時,絕大部分可完成內旋轉動作,轉成枕前位自然分娩。5%~10%直至…

  • 第二要男孩?教你4招更容易生兒子

    大家都知道生男生女主要是男方的染色體精子決定的吧?生男胎的話是XY染色體,生女胎是XX染色體。 目下當今國家已經允許生二胎了,想要兒女雙全的人就樂開懷了。第一胎…

  • 順產男寶一枚,頭順產太痛苦了,如果再要二一定剖腹產

    孕38周時檢查,顯示寶寶頭髮,為了順產就沒敢怎麼吃了,不過比較怕熱,懷孕期間每天都在空調房子裡待著!6.21下戰書吃了個冰棍,結果吃完冰棍不到10分鐘,就感覺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