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個快要出生的寶寶!想送養!現在還在待產!能幫幫我找個好點家庭來養他!我現在一個人養不起!很多種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孩子找個好的家庭

病情分析:
橫位胎,只有剖腹產,不能順產的。提前去醫院檢查一下,確診一下胎位,到底是否橫位。
指導意見:
注意胎動,睡覺時左側臥床,定期孕檢,如有腹痛,見紅,流水等不適及時辦理住院手續。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個情況當然一定是可以好找到好的人家的呀,不必擔心的
指導意見:
你現在一定是要保持快樂的心情,但是這樣的胎位還很難順產的,主要要做好產前檢查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現在待產期,想要找一戶人家收養,寶寶
指導意見:
我現在能問一下,你現在,在哪個城市?你有什麼樣的要求?你想,在哪裡待產?
以上是對“想待產,橫位胎!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還是很少見的,不知道你懷孕多久,如果是孕中期寶寶還會有轉正胎位的機會。
指導意見:
如果實在不能養,還是聯繫你附近的託養機構吧,你這樣大張旗鼓的找人,屬於違法行為,人家不敢要你的寶寶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提示,考慮您是因為還沒有完全做好當媽媽的準備。
指導意見:
如果要送養還是有很多沒有孩子的父母會要的,我身邊也有很多人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孩子,很想領養一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健康一切順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待產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個快要出生的寶寶!想送養!現在還在待產!能幫幫我找個好點家庭來養他!我現在一個人養不起!很多種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孩子找個好的家庭 …

  • 待產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我有個快要出生的寶寶!想送養!現在還在待產!能幫幫我找個好點家庭來養他!我現在一個人養不起!很多種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幫幫我 病…

  • 吃過打藥老是噁心心裡還煩躁

    健康諮詢描述: 在醫院開的打胎藥,回來吃一點精神都沒有,老是不想動,睡在床上,還老是噁心吃不下東西,感覺什麼東西堵在胃哪裡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

  • 有了寶寶但不該怎麼辦呀

    健康諮詢描述: 有了寶寶了,但不想要,該怎麼辦呢,我還是一名學生,我還有學業沒有完 病情分析:如果說有了小寶寶又不想要的話,可以適當的考慮通過流產手術的…

  • 越怕失眠入睡反而加重失眠

    許多失眠患者都有“失眠期特性焦慮”。晚上一上床就擔心睡不著,或是盡力去讓自己快入睡,結果適得其反。 大腦皮層的興奮與抑制相互協調,交替形成周而復始的睡眠節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