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三個零幾天,吃了腸蟲清五個小時給孩子餵奶,行麼,一開始寶寶吃的不多,夠來過了兩個小時吃得多點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寶寶才三個多月,你口服腸蟲清五個小時不要給寶寶餵奶。
指導意見:
口服腸蟲清五個小時給寶寶餵奶,藥物可以通過乳汁被寶寶吸收,有可能對寶寶有不良影響,建議你把乳汁擠掉不要,起碼二十四小時後再給寶寶餵奶。期間多喝水促進藥物代謝。

病情分析:
你寶寶這個年齡有腸道寄生蟲感染的可能性很小的,一般是不宜用驅蟲藥的,需要檢查證實有腸道寄生蟲感染,才能用的,
指導意見:
如果寶寶已經用了這種藥物5個小時後,吃奶是可以的,如果你說的是大人用了這種藥物,則建議暫停母乳餵養24小時以上的,

病情分析:
你是說你吃了腸蟲清吧,不是寶寶吃了吧,實際上你在餵奶期間本不應該吃這藥的,
指導意見:
不過你吃了五小時候餵奶也不會有什麼大事,必竟奶汁中這藥的量是很少的,不至於導致寶寶的傷害。
以上是對“孩子三個月零幾天,吃了腸蟲清,五個小時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考慮,口服腸蟲清五個小時可以給孩子餵奶,
指導意見:
建議你,給孩子餵奶前應該清洗奶頭,每次餵奶前應該洗手,繼續堅持母乳餵養,有利於孩子的健康發育,

病情分析:
這樣的小孩不應該服用驅蟲類的藥物,這麼小,不可能是有蛔蟲的。
指導意見:
這個藥物得需要通過檢查後,化驗一下大便,確診是有蛔蟲卵的存在,才可以服用這個藥物呢,這樣的藥物是2歲以上的兒童才可以服用,以後要注意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小時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三個零幾天,吃了腸蟲清五個小時給孩子餵奶,行麼,一開始寶寶吃的不多,夠來過了兩個小時吃得多點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寶寶才三個多月,你…

  • 寶寶一小塊葡萄一小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月零十天寶寶吃了一小塊葡萄,請問有事嗎?葡萄是撥過皮不帶仔的,謝謝醫生 病情分析:這麼小一般可以吃水果汁,菜湯,現在有吃水果,容易出…

  • 孩子沒查大便有壞處嗎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今年五歲,有三年多沒吃過打蟲藥,一直很瘦,但是從來沒出現過,肚子痛,磨牙等情況,這樣給孩子吃藥,會不會太盲目了 病情分析:這個藥是屬…

  • 孩子兩週前現在肚子還感覺疼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8歲,性別:女,兩週前吃了腸蟲清,現在肚子還感覺疼,可以再吃腸蟲清嗎? 想得到的幫助: 可以繼續吃腸蟲清嗎? 病情分析:你好,兩週…

  • 小孩怎麼確定還有蟲卵不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大便有細小的白蟲,然後給他吃了腸蟲清,現在五歲半,是否會殺死蟲跟蟲卵,我想確定乾淨沒有,怎麼確定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情況做個大便常…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