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在家摔倒第二天才發現,肺衰竭休克昏迷身上有擦傷瘀血,在ICU病房,叫他沒反應,現在帶著呼吸機張嘴來回喘著一口氣,什麼引起的,有希望嗎,還有意識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什麼引起的,還有希望嗎,老人還有意識嗎。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身體腎臟功能衰竭引起的全身性的一些浮腫以及身體多個功能衰竭,這種情況是非常嚴重了,必須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相應的調整。
指導意見:
目前這種情況呢基本上是已經嗯,想救的可能性不是特別的大了,所以說在最後的,家系家人要酌情處理,可以根據自己家的一些經濟情況或者是說老人現在的狀況來決定如何進行一個最後的臨終關懷樹立。

病情分析:
你說的外傷之後肺衰竭,伴有休克、意識模糊,採用呼吸機,生命體徵如何?
指導意見:


請你詳細說下患者各項的生命體徵情況?我建議最好在醫生指導下對症給與溫裡散寒的藥物內服改善下。

病情分析:
腎臟功能部分或全部喪失的病理狀態。按其發作之急緩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
指導意見:
儘早開展透析療法,有脫水、清除毒素、糾正電解質紊亂及酸鹼平衡失調之功能,使患者度過少尿期難關。
以上是對“肺衰竭引起的全身腎臟衰竭,腿腳冰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衰竭引起全身腎臟衰竭腿腳冰涼

    健康諮詢描述: 在家摔倒第二天才發現,肺衰竭休克昏迷身上有擦傷瘀血,在ICU病房,叫他沒反應,現在帶著呼吸機張嘴來回喘著一口氣,什麼引起的,有希望嗎,還有意識嗎…

  • 半年來每天到下午腿腳冰涼麻木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半年,每到下午,從漆蓋以下腿腳冰涼麻木,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請幫助確診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你目前所出現的這種情況考慮…

  • 全身沒力腿腳不聽使喚全身發癢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在睡著了醒來突然感覺自己動都動不了,過了半個小時慢慢的手能動了,就想讓自己做起來,最主要的就是雙腿,像沒知覺一樣,想擡一下,可就是動不了,只…

  • 全身非常無力腿腳痠軟打不起陽氣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就感覺人無法靜下心來正常做事,以為拖一拖就好了,後來有些睡不著覺,目前全身非常乏力,腿腳非常酸,整個人沒有任何精神,站著就想坐著,坐著就…

  • 焦慮引起全身肌肉緊張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平素就膽小,怕事,有時會胡思亂想,前段時間因擔心手術,慢慢出現全身肌肉緊張,疼痛 想得到的幫助: 服那些藥較好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