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我的預產期是2015年10月22號,結果到了10.21寶寶胎動三小時,大半夜沒睡好,我第二天很早就爬起來,趕去醫院。做了一個胎心監護,120左右,醫生說是正常的,我總感覺不合錯誤,於是告訴醫生,我要做一個B超,然而B超做下來,人都差點沒嚇死,羊水實在太少,醫生要求立馬住院,必須破腹。我總結了緣故原由,我大概日常平凡不怎麼愛喝水,一天就喝一杯水左右。還好我的生活習慣就是往左邊睡,所以寶寶還不太缺氧。有些孕婦還是注意的,但是我呢就是沒有忌食物,什麼都吃,剛入手下手挺擔心,怕孩子像老人家說的,皮膚黑,還長溼疹,結果生下來,什麼都沒有,連黃疸都沒有。

剛生出來時一看我的寶寶真的長好醜,哎,我沒有忌任何東西難道真的有影響。

目下當今8個月了,寶寶長得挺好的,希望寶媽們在懷孕過程當中注意身體,懷孕不容易,寶媽們要多注意身體,最後發一張照片,你們猜猜目下當今寶寶8個月了,很健康,我愛我的寶寶,希望大家的寶寶平平安安。這是她爸爸小時候,有無很像,更多分享故事,近請留意。

原創,轉載須徵得本人同意,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預產期結果羊水必須

    我的預產期是2015年10月22號,結果到了10.21寶寶胎動三小時,大半夜沒睡好,我第二天很早就爬起來,趕去醫院。做了一個胎心監護,120左右,醫生說是正常的…

  • 寶寶出生羊水羊水渾濁會有後遺症嗎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時羊水2.1cm羊水渾濁,剖腹產,在肚子裡的時候會缺氧嗎?有什麼問題嗎?好擔心 病情分析:您好,您描述的症狀不要緊張,建議去小兒…

  • 為何預產期準媽媽應該怎麼辦?

    在中國神話中,有很多關於預產期超期的神話故事,哪吒的母親在懷哪吒的時候,三年不生,最後生了個肉球,哪吒出生就會走路。道教傳說,老子的母親懷了老子七十多年,最後在…

  • 預產期怎麼辦?

    胎兒發育:40周是寶寶降生的時候。通常寶寶會在本週出生,但是也會提前或錯後兩週,這都是正常的。如果寶寶比預產期推後兩週依然沒有要出生的跡象,要到醫院…

  • 分娩前後羊水不容忽視早識別早預防!

    妊娠期胎兒生活在充滿羊水的羊膜腔內,羊水對胎兒和孕媽媽都有著保護作用,是特別很是重要的胎兒附屬物。 在妊娠的中晚期羊水主要來源於胎兒排出的尿液。 胎兒經由過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