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還記得那個12個月,懷疑被父親用硫酸燒傷的女嬰嗎?她被母親帶入醫院,以“發燒5天”住院,卻被醫生髮現女嬰腹部、四肢舉動都有大面積的燒傷痕跡,懷疑硫酸所致。母親卻支支吾吾說,應該是孩子父親弄的,把孩子接過來的時候,孩子已經這樣了,但還其父親拒絕回答是什麼緣故原由導致娃娃這樣。

原來,真相不是這樣的!

把12個月女嬰弄成這樣的罪魁禍首竟然是孩子的母親。然而,孩子的父親卻是最後一個知道這件事情的人。孩子父親和我們說,半個月之前,妻子向他提出要把孩子帶回孃家,看望家裡的老人(有一個智障的母親),於是丈夫就把妻子送到車站,看著她們上車。過了一段時間,妻子手機停機了,找不到她,可妻子卻拒絕丈夫幫她充話費!妻子只用公共德律風報平安。然而,孩子的父親竟然是最後一個知道女兒受傷的人!姑父在電視看到很多媒體報道孩子被硫酸燒傷的新聞,孩子父親這才知道原來孩子住院了!

目前,還沒有確定孩子母親是不是有神經病,正在查詢拜訪中,孩子母親也被警方鎖定。

神經病是有嚴重的心理障礙的,會做出一些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在這種病態的心理狀態下,很容易做出傷害他人的行為。

我們為準備懷孕、懷孕以及0-6歲的嬰幼兒父母提供最權勢鉅子最全面最實用的孕育、餵養、發育、早教等全方面育兒知識的育兒行業類平臺,主要提供從準備懷孕到出生,從幼兒到學前的兒童照顧護士和教育信息服務。3000萬寶媽都在關注的專業信息平臺,為了孩子的健康,我們陪你通力合作!微旌旗燈號:tp-taodianjin(長按複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