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2016.5.31是我們合體的最後一天,那天為止我們一共在一起38周+2天的時間。

6.1日中午,我被推進了手術室,因為孕期一直被醫生說寶寶小,又擔心早產,所以完全沒有控制飲食,儘量的讓他們長多一些。

從32―34―36到最終目標38周,終於完成了自己的既定目標。可是沒有想到的是,由於肚裡寶寶太多,差點撐破了子宮,加上我是孕期貧血,凝血功能差,在手術過程當中出現了大出血的危機情況,當場休克在了手術臺,等我再次醒來已經是在ICU的病房裡了……

剛從ICU出來,以為逃過生死一劫後,由於術中大量輸血導致心肺功能紊亂,肺氣腫和心衰的現象隨即出現,從寶寶出生之後,由於心臟承受不了重負,我到目下當今也不克不及餵奶,也不被允許抱寶寶……雖然喜得四胞胎,但卻給自己的身體帶來了極大的傷害。可我真的很開心,寶寶是我在這世上最珍貴的禮物。

我感謝上蒼,我愛你,寶寶們。也建議各位媽咪,孕期的體重控制和貧血問題一定要引起重視!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