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上個月1號發現的病,這個月複查好了,其他都沒什麼,就是前列腺炎有問題急死人,咋辦醫生我想根治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症狀建議你服用左克膠囊和三金片治療,平時多喝水多注意衛生
指導意見:
平日裡應注意多喝水,每日以1-2L為宜,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局部的衛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病情分析:
主要屬於炎症感染,長期久坐引起的痔瘡造成的,這種情況屬於慢性疾病,最好是及時的治療。
指導意見:
在治療前要注意避免長期久坐,避免吃辛辣食物都有利於康復的,出現這種情況也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片治療觀察的,或者是輸液治療。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前列腺充血引起的炎症,一般與手淫,房事不節制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抗生素比如左氧氟沙星片,石通淋顆粒等藥物,必要時可以物理治療比如超聲波治療等
以上是對“淋病引起前列腺炎3個㈩,發現2次液體”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情況的話也是可以考慮採取手術治療,一般來說的話,只要有輕微的炎症,只要及時用藥物消炎就可以了,問題不大,
指導意見:
平常的話一定要注意好休息和飲食,做好個人衛生,而且不要盲目服的用任何藥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淋病引起前列腺3發現2液體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上個月1號發現的病,這個月複查好了,其他都沒什麼,就是前列腺炎有問題急死人,咋辦醫生我想根治 病情分析:您好,你的症狀建議你服用左克膠囊…

  • 無菌性前列腺3月反反覆覆一直沒好

    健康諮詢描述: 無菌性前列腺炎反反覆覆治療3個月了,不用治療會自愈嗎,謝謝醫生! 病情分析:前列腺炎的話,建議你抗生素抗炎來治療.可短期服用a-受體阻滯…

  • 我患有前列腺5年白細胞2卵磷脂2

    健康諮詢描述: 李醫生您好!請問你治療前列腺炎的藥有賣嗎,目前症狀有是尿不盡,小腹下墜,睪丸隱疼,早洩。 你好,治療前列腺炎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當歸、蓮鬚…

  • 淋病轉變慢性尿道感染後來引起前列腺

    健康諮詢描述: 快有一年時間了,以前每天早上尿道口有膿,通過治療以後現在沒有了,現在一直沒去醫院檢查過,就是感覺性生活一兩分鐘就解決了,性慾一點都不好,早上都沒…

  • 我是2006年由淋病感染前列腺淋病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看了您的那個治療前列腺炎的方子,當歸,蓮鬚......白魚膘,請問這個方子的藥量各用多少克,服用多長時間,萬分感謝! 病情分析: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