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早上起來一屢頭髮,就掉下來好多根,梳頭的時候,洗頭的時候都掉的特別嚴重。飲食和睡眠也都很好的。為什麼到底是。

病情分析:
脫髮掉頭髮主要和熬夜睡眠不好、精神壓力大、遺傳及氣血腎精不足有關係的。飲食不規律也是導致脫髮掉髮的病因。
指導意見:
建議對症治療,補氣養血安神補腦為主要治療方法。可以口服歸脾丸以及益腎烏髮口服液來改善脫髮掉髮症狀。平時保持樂觀開朗的精神狀態,緩解焦慮情緒。不要染髮和燙髮。多吃芝麻、核桃、花生這些能促進頭髮生長。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規律。最好在晚上11點前入睡,否則會影響身體的神經內分泌系統,導致或加重原有的掉髮。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脫髮情況,需要加強營養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注意休息,可以應用中成藥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建議飲食清淡加強營養,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可以心情放鬆不要緊張,可以應用養血生髮膠囊等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引起脫髮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有血虛、貧血、遺傳、工作或精神壓力大等因素。所以治療上一般建議首先是平時增加高蛋白食物食用量,
指導意見:
注意忌下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並注意適量運動,保持充足睡眠與休息,同時注意保持平和心態與開朗心情,不知道你具體說的是什麼藥物,但口服中藥期建議忌下辛辣刺激及魚類等腥味飲食。
以上是對“21歲,女。脫髮很嚴重。一屢就好幾根掉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由於心理壓力大,學習或者工作太勞累,休息不好,氣血不足導致的嚴重脫髮。
指導意見:


口服氣血和膠囊和養血生髮膠囊,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晚上睡覺以前喝一杯熱牛奶,幫助睡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播放,一般都是聽營養狀況有關這種情況需要注意一下你的飲食習慣。
指導意見:
您這種情況雖然飲食睡眠情況比較好,壓力是不是很大因為你的家庭有沒有脫髮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看,脫髮較多,可能與氣血虛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可用黃芪,當歸泡水喝觀察看。平時可吃些補氣血的食物象桂圓,大棗等,多吃蔬菜水果。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描述初步考慮脫髮和現在周圍環境,水質,精神因素有關係,有的也和用的洗髮水有關係。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描述建議不要熬夜,注意休息,使用無硅油的洗髮水洗頭,長髮一週洗兩到三次,短髮因人而異。
以上是對“21歲,女。脫髮很嚴重。一屢就好幾根掉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掉頭髮大多原因跟長期的不良生活習慣、飲食習慣有關係,另外,精神壓力大、焦慮也是造成掉頭髮的一大因素,過度燙染、過度使用電吹風,洗髮方式不對及水質等都可能導致掉頭髮。
指導意見:
出現脫髮情況可及時用黑樂雅進行調理。另外,養成良好的作息及飲食習慣,不熬夜,多做戶外運動,有益身心健康。多吃青菜、海帶、黑芝麻、木耳等對頭髮生長有益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時多做頭部按摩,促進頭部血液循環。有利於頭髮生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