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得牛皮癬,已經4年時間,反反覆覆,,請問醫生,這樣治療牛皮癬

病情分析:
您好,牛皮癬是一種以丘疹、紅斑覆有銀白色鱗屑為特徵,易於復發的慢性炎症性皮膚病。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系統檢查下,明確病因及時對症處理,如果牛皮癬可以外用5%一10%硫磺軟膏。

你好,牛皮癬又叫“銀屑病”,具有頑固性和複發性的特點,用常規的治療方法是很難根治的,研究發現受潮、感染、飲酒、服藥及精神緊張是誘發銀屑病的主要危險因素,中醫認為,此病多由於風邪外侵,伏於營血,血燥生風,血熱毒盛,肌膚失養所致。建議你用麻黃,防風,龍戟草,荊芥,烏梢蛇,全蟲,蜈蚣,白芷,薄荷,細辛,蛇床子,高麗蔘,沉香,金精草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藥物配合使用可以清血熱,除血燥,攻血毒,補內虛,養胃健脾,疏肝理氣,尤其排除牛皮癬毒素療效獨特.另外,用此方不忌任何發物,在服藥期間和痊癒後,辣椒、酒、雞、魚都能吃,不需忌口。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我牛皮癬已經4時間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得牛皮癬,已經4年時間,反反覆覆,,請問醫生,這樣治療牛皮癬 病情分析:您好,牛皮癬是一種以丘疹、紅斑覆有銀白色鱗屑為特徵,易於復發的慢…

  • 糖尿病已經4醫生指定是陰虛引起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先生有幾年的糖尿病一直都控制很好,這段時間就都降不下來現在都還在11.3左右,醫生你說的那些藥對所有糖尿病都有用嗎?那些藥要怎麼吃?…

  • 梅毒患者治療過3次已經3時間沒有轉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想問下我三年前感染梅毒1:32後來治療過三次前後一共三年多時間了。現在滴度是1:2。我老婆在懷孕期間前後檢查過4次沒有被感染現在寶寶…

  • 口腔舌腺囊腫已經4個月醫生說手術後

    健康諮詢描述: 口腔舌腺囊腫,前幾天打了碘錠,可是有個小洞是怎麼回事。我想問問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應該是由於囊腫引起的,嚴重的,一般是由於細菌或病毒感…

  • 陰莖癢很難受已經4-5天請問是什

    健康諮詢描述: 陰莖癢,很難受,都已經4-5天了,每天都很癢,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用不用吃藥,用不用去看醫生啊? 病情分析:您好,你這種情況最好是到醫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