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大腿內側和腰腹部還有臀部常常有疙瘩癢癢的越撓越癢直到撓出血才能好點不知道是不是感染線蟲病了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通過你的描述和臨床症狀您可能存在有溼疹的情況
指導意見:
我給你的建議是平時多注意清潔衛生,多穿一些透氣性好的衣服,局部可以塗抹氟康唑軟膏,治療期間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對病情的描述,你這種情況下儘量不要去抓撓它。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檢查看看,明確病因後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正確使用藥物。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分析,你沒有感染寄生蟲的條件和機會。這種瘙癢不排除慢性蕁麻疹的情況,看一下皮疹的形態就知道了!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分析,你沒有感染寄生蟲的條件和機會。這種瘙癢不排除慢性蕁麻疹的情況,看一下皮疹的形態就知道了!
以上是對“皮膚瘙癢懷疑糞線蟲病起了疙瘩癢癢的時候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瘙癢懷疑疙瘩癢癢的時候

    健康諮詢描述: 我大腿內側和腰腹部還有臀部常常有疙瘩癢癢的越撓越癢直到撓出血才能好點不知道是不是感染線蟲病了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通過你的描述和臨床症狀您…

  • 突然很癢,然後就疙瘩,過久點自己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皮膚突然很癢,還起了像被蚊蟲咬的一樣的,過久點自己又消了,我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常見於皮膚過敏,可以服用防風通聖丸,敏…

  • 頜口(其他名稱:顎口

      皮膚頜口蟲病(gnathostomiasis cutis)是一種少見的由有棘頜口蟲屬(gnathostoma)所感染的皮膚病。 1、宜食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

  • 類圓(其他名稱:腸類圓

      糞類圓線蟲病是有世代交替的兼性寄生蟲,它的自生世代在地面泥土上進行,寄生世代在人體內進行。生活史較複雜,發病過程長。臨床症狀複雜多樣,輕者無症狀,重者出現小…

  • 肺部類圓

      肺糞類圓線蟲病是由糞類圓線蟲的絲狀蚴侵入皮膚或黏膜後經淋巴管或靜脈系統、右心而至肺,經3~30天發育成童蟲少數童蟲在肺內或支氣管中發育成熟多數童蟲穿破肺毛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