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過敏可以去哪裡看?我自從生完孩子後不知道怎麼搞得,皮膚變得特別的容易過敏,有時不知道什麼原因臉上就會起一些紅色的疙瘩,癢的要命.“合”肥有沒有可以看的醫院?“國”仁誰去過?我能不能去?效果怎麼樣?

想得到的幫助: 皮膚過敏可以去哪裡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為、尋麻疹、是皮膚變態反應性皮膚病。
指導意見:
1、去醫院皮科進一步檢查。2、考慮為、口服:防風通聖丸、溼毒清膠囊、益生菌。3、治療期間禁吃辛、辣味。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屬於過敏引起的皮炎造成的,這種情況和過敏體質都是有關係的,最好是用藥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氯雷他定顆粒治療觀察的,也是避免吃海產品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的,沒有好的情況下也可以口服溼毒清膠囊治療觀察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出現過敏現象,就會出現癢,有紅疙瘩等症狀,主要是飲食不當,或是局部刺激所引起的。
指導意見:
出現過敏性蕁麻疹,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撲爾敏片,維生素c片,賽庚啶片,按說明服用,避免局部的刺激,查找過敏原,
以上是對“皮膚過敏可以去哪裡看?我自從生完孩子後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過敏可以哪裡?我自從孩子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過敏可以去哪裡看?我自從生完孩子後不知道怎麼搞得,皮膚變得特別的容易過敏,有時不知道什麼原因臉上就會起一些紅色的疙瘩,癢的要命.“合”肥有沒…

  • 過敏哪裡?小孩的又紅又腫,好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過敏去哪裡看?小孩的皮膚又紅又腫,好像是過敏了吧,買了藥膏都不好使,這個現象是不是要去醫院看看了,“合”肥有沒有什麼好點的皮膚病醫院啊?“國…

  • 哪裡過敏?前段時間孩子說身上癢,

    健康諮詢描述: 去哪裡治皮膚過敏?前段時間孩子說身上癢,以為是過敏,就用了些過敏的藥膏,塗了兩天也沒見好轉,孩子還是說癢,是不是皮膚病啊?“合”肥有沒有什麼醫院…

  • 哪裡瘙癢好?孩子有很嚴重的

    健康諮詢描述: 去哪裡看皮膚瘙癢好?孩子有很嚴重的皮膚瘙癢的症狀,用了很多藥都不行,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會導致皮膚總是很癢,皮膚總是紅紅的,有沒有什麼好點的皮…

  • 瘙癢哪裡?晚上的時候我就會很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瘙癢去哪裡看?晚上的時候我皮膚就會很癢,還有很多的小膿包,買了藥都不好使,有沒有什麼好的藥可以用的?或者去醫院也可以,合(肥)有麼有可以看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