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大母腳趾的指甲與肉分離,大半部分,指甲底下是空的,不疼,指甲長得別其他的慢,

病情分析:
你好,這情況考慮灰指甲引起的,最好及時檢查確診,必要時結合醫生拔甲。
指導意見:
灰指甲的傳統治療方法是在用藥前用小刀刮削鬆脆的病甲,或將病甲削薄,然後塗5%碘酊或10-30%冰醋酸溶液。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根據你的描述,一般是可以考慮為灰指甲的症狀,是需要做注意局部護理,以及口服藥物做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和局部用亮甲做對症塗抹治療,注意營養的補充,和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做補充,再就是可以做口服斯皮仁諾膠囊做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您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症狀,請問出現多久了呢
指導意見:


建議您儘快到正規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確診之後積極配合治療,祝您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我的大母腳趾的指甲與肉分離,不疼,沒感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考慮是缺鈣或炎症引起的甲溝炎,建議補鈣,並對症用抗生素治療一下。
指導意見:
甲溝炎是指甲周圍軟組織的化膿感染,是細菌通過甲旁皮膚的微創破損襲至皮下並生長繁殖引起。建議早治療為好。

病情分析:
看你所描述的情況,應該考慮是指甲由於受到擠壓或外傷造成的與甲床分離的情況。不用擔心,新生的指甲會慢慢長好的!
指導意見:
看你所描述的情況,應該考慮是指甲由於受到擠壓或外傷造成的與甲床分離的情況。不用擔心,新生的指甲會慢慢長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腳趾指甲分離是灰指甲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主要是大母指疼。有一次剪指甲剪的太狠了現在造成肉與指甲分離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的情況來看,灰指甲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指導意見:你…

  • 我的腳趾指甲分離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大母腳趾的指甲與肉分離,大半部分,指甲底下是空的,不疼,指甲長得別其他的慢, 病情分析:你好,這情況考慮灰指甲引起的,最好及時檢查確診,必…

  • 指甲分離是怎麼回事空空的?

    健康諮詢描述: 手指甲與下面的肉分開了,有半年了原來只有一點地方,今天洗了菜之後就變大了,是什麼病嗎?腳指甲有一個是黃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是因為真菌感染…

  • 手指指甲分離了一塊區域沒有化膿現象

    健康諮詢描述: 手指指甲與肉分離了一塊區域,沒有化膿現象發生,以前沒有發生過類似的病狀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由於甲和肉分離的話會造成創傷的也可以積極的進…

  • 腳趾長到裡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今年11歲,春節前發現大母腳趾長肉裡,化膿了,然後4月初做了手術,拔掉了指甲,現在指甲到是長出來了,還沒長全,大約長了5分之四的樣子,又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