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因為在手術室工作,一天最少洗了5次手,是不是對洗手液過敏了,很乾燥,但是很癢很癢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屬於過敏的現象,可以用抗過敏作用的藥物。
指導意見:
你這種情況的話,一般可以服用鹽酸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抗過敏作用的藥物比較合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敘述的情況來看,這情況應該是過敏引起來的。
指導意見:
可能是洗手液過敏,你可以暫時不用洗手液,如果不出現。就應該是了!你也可以口服西替利嗪。抗過敏治療一下。

病情分析:
根據您說的情況分析,您的情況考慮可能是大腿凍傷了,這是由於寒冷所致的末梢部侷限性炎症性皮膚病。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保暖,保護好易凍部位,如手足、耳朵等處,要注意戴好手套、穿厚襪、棉鞋等。平時經常揉搓小腿,以加強血液循環。
以上是對“我的手一碰熱水就有紅色一小塊,很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的熱水紅色一小

    健康諮詢描述: 因為在手術室工作,一天最少洗了5次手,是不是對洗手液過敏了,很乾燥,但是很癢很癢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屬於過敏的現象,可…

  • 下雨身上紅色的疙瘩分開的疙

    健康諮詢描述: 非常癢,發病時間不定,只要一下雨或者潮溼身上就起紅色的疙瘩,非常癢,去醫院查總說是蕁麻疹,用過很多藥沒有效果。 病情分析:你好,一下雨身…

  • 皮膚過敏紅色一小相當難受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臉上出現紅色一小片一小片的東西,很癢,就是想抓撓,很難受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皮膚過敏引起的這種情況的出現的…

  • 熱水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在理髮店工作 洗頭, 一碰熱水就疼,求告知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是什麼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有傷口或是有炎…

  • 最近嗓子痰想咳嗽難受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嗓子癢,一癢就有痰想咳嗽,痰很多,很難受,尤其是躺下的時候,還有身上發冷,沒有其他症狀了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屬於支氣管炎或咽喉炎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