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孕38周腳上長了個小紅點,不痛不癢,用針扎出血,現在傷口越來越來,碰到就流血不止,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是血管瘤導致的出血量大,如果壓迫止血不能止血,就醫治療。
指導意見:
一般壓迫或者用雲南白藥粉可以止血,就醫外科檢查一下如果是血管瘤,可以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的內容來看,你這個情況考慮可能是紅色血痣,一般不痛不癢。
指導意見:
你好,任何部位的紅色血癥,最好不要自行處理,更不要用針刺破,建議你最好去醫院外科對症處理,更放心更很全。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諮詢描述,懷孕38周,臉上長了一個小紅點,不痛不癢,用針扎出血,碰到就流血不止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考慮是個小的動脈血管損傷的可能性,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處理
以上是對“腳部傷口流血不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腳部傷口流血不止

    健康諮詢描述: 孕38周腳上長了個小紅點,不痛不癢,用針扎出血,現在傷口越來越來,碰到就流血不止,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是血管瘤導致的出血量大…

  • 傷口流血不止,會不會感染化膿?

    健康諮詢描述: 手不小心劃破了,傷口大概3-5釐米之間,流血不止,貼了創可貼沒有,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避免引起傷口炎症感染導致的紅腫疼痛…

  • 腿現在特別疼,傷口都腫了流血不止

    健康諮詢描述: 腿不小心碰了一個,出了一個口子。漏骨頭了。還流血有些腫,用了點安乃近放在傷口上了,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皮膚破損引起的傷口感…

  • 被老鼠咬到會不會有牙印,流血傷口比較均勻

    健康諮詢描述: 不知道是不是被老鼠咬到,今天早上有個流血傷口,比較均勻,沒有看到老鼠牙齒印,請問老鼠咬到會有牙齒印嗎?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況描述來看。…

  • 縫針四天後傷口有點流血。是否有感染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兩歲半。前幾天摔了一跤把嘴脣磕破了。縫了五針。今天是第四天突然傷口有點流血。請醫生幫忙看下。傷口是否有感染 病情分析:如果局部紅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