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白癜風不癢不痛,就是很難看,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患上了白癜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治療白癜風?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治療白癜風?

病情分析:
您好,白癜風是一種皮膚色素脫失的皮膚病,主要表現是皮膚白斑樣變,沒有皮膚損害,主要影響外在形象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儘量避免日光照射,平常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水果和海產品,可以配合一個階段胸腺肽治療的,增強肌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可能是免疫力下降引起,除了白癜風的藥物,可以提高免疫力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轉移因子口服液補充維生素,飲食清淡些飲食上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避免勞累

你好,治療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具體要根據你的病情來決定採用哪些方法,建議患者好尋找專業、正規、醫院,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思,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加強體質鍛鍊,少食刺激食物,少用維用素C,激素類藥物治療,以健康的心態配合疾病的治療。
以上是對“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治療白癜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治療白癜風?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白癜風不癢不痛,就是很難看,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患上了白癜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治療白癜風?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治療白癜風?…

  • 有沒有快速治療白癜風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我臉上長了幾塊白斑很影響形象,白斑顏色很白。請問醫生有沒有快速治療白癜風的方法? 想得到的幫助: 有沒有快速治療白癜風的方法? 病情分析…

  • 有些什麼樣的方法治療白癜風

    健康諮詢描述: 身上的白癜風都好多年了,沒有治療好過,現在開始嚴重了,該怎麼治療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些什麼樣的方法去治療白癜風呢 病情分析:它是一種常…

  • 臉上皮膚已經鬆弛下垂怎麼快速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臉部肌膚鬆弛下垂,想提升臉部肌膚了,怎麼治療呢,誰有好的方法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臉上皮膚已經鬆弛下垂怎麼快速治療 病情分析:這個到了一定…

  • 快速治療白癜風用什麼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是上個月,臉上長了一塊白斑,目前一直沒有什麼不好的習慣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快速治療白癜風用什麼方法? 您好,得了白癜風,建議及時去正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