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大夫,我得了掌趾膿皰,治療了嗎段時間,最近還是犯了,麻煩問下可以根治嗎?怎麼治療好一些啊?

病情分析:
身體現在主要是皮膚周圍有一些皰疹病變感染,這種情況的,有可能是病毒感染炎症形成的,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調整和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適當的用一些酮康他索乳膏,並且注意好個人衛生,都是一些清淡的食物,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緩解的作用,不用過度的擔心。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不好根治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炎症感染或者是病毒感染都是有關係的,或者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初步診斷皰疹。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塗抹紅黴素軟膏治療觀察的,要注意局部衛生,避免吃辛辣食物,沒有好轉情況下醫院檢查和治療。

病情分析:
一般要到醫院檢查一下,目前還沒有確定病變的程度,要檢查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到醫院檢查確定,這個情況還是有感染,要及時治療才可以,不要拖延
以上是對“掌趾膿皰病,反覆發作,影響到了生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這些藥會有大問題嘛

    健康諮詢描述: 掌跖膿皰病復發一年多了,吃了好多藥都不管用,網上搜到了一些患者的藥,不知道吃了會不會有什麼問題。複方甘草酸苷片 一日三次三片 飯後伊曲康唑膠囊 …

  • 得了可以用魚缸的殺菌燈照射嗎?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掌柘濃皰病可以用魚缸的殺菌燈照射嗎?魚缸的殺菌燈是puva嗎?? 病情分析:掌跖膿皰病是膿皰型銀屑病的一種特殊類型,以手掌,足底出現…

  • 抹著鈣泊三醇軟膏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掌跖膿皰病,抹著鈣泊三醇軟膏,已經掉皮的地方不起泡了,可是在沒起過泡的地方起了好多泡,是為什麼呢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什麼原因呢,是病…

  • 能治癒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腳掌跖長膿皰已經有一年多了,到醫院治了幾次,還是反反覆覆發作,先是其一些小水泡,然後蛻皮,又再起泡,就是想如此的反覆很多次,一直都有,現在在打…

  • 反覆發作影響生活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大夫,我得了掌趾膿皰,治療了嗎段時間,最近還是犯了,麻煩問下可以根治嗎?怎麼治療好一些啊? 病情分析:身體現在主要是皮膚周圍有一些皰疹…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