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皮膚突然很癢,還起了像被蚊蟲咬的一樣的,過久點自己又消了,我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常見於皮膚過敏,可以服用防風通聖丸,敏迪片,是的
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的啊。禁食辛辣魚蝦等刺激性食品。不要搔抓刺激、慢慢的就會好的啊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是過敏引起的,需要積極抗過敏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氯雷他定片和維生素C片,膚癢顆粒,外塗林可黴素凝膠治療.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首先要考慮的可能是蕁麻疹,其是一種過敏性皮膚病
指導意見:
根據目前診療共識可以口服氯雷他定,外用爐甘石洗劑來治療,由於網絡諮詢的侷限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以上是對“皮膚突然很癢,然後就起了疙瘩,過久點自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一般是局部皮膚存在病菌感染或是接觸過敏源導致過敏反應所致,通常要避免接觸過敏源,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去皮膚科檢查諮詢,根據具體的病因進行治療處理為宜,通常是可以通過相關的外用藥物治療的,建議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為宜。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敘述的情況來看,這應該是過敏引起來的蕁麻疹。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首先要控制好飲食。不觀察就可以了。有的通過觀察能夠明確自己對什麼過敏。如果還是從事發作,可以應用西替利嗪抗過敏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突然然後疙瘩自己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皮膚突然很癢,還起了像被蚊蟲咬的一樣的,過久點自己又消了,我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常見於皮膚過敏,可以服用防風通聖丸,敏…

  • 突然.撓後紅紅一塊的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就是突然有點癢 ,撓了之後開始全身都癢,呈現紅塊,貌似過敏。買了氯雷他定片吃了後上半身好點,可是開始往下半身和手掌傳去。 想得到的幫助: …

  • 手上有一塊突然痛像被針紮一樣也

    健康諮詢描述: 自家院子裡種的有棗樹就上去摘了一些棗摘掉一個棗之後突然感覺手上皮膚很痛很痛很痛然後擡起來看也沒有刺過了兩分鐘吧就起來三個痘現在差不多過了十幾分鍾…

  • 肚子疼吃然後身上疙瘩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拉肚子吃了硫酸慶大黴素碳酸鉍膠囊,然後身上開始出現紅疙瘩,癢,吃了兩天的氯雷他定和撲爾敏,沒見好轉,對藥物已發現的只有青黴素過敏。 想得…

  • 手上突然裂開來乾燥容易髒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兩個星期了,還沒有好請看一下手上皮膚突然裂開來,切很乾燥,很容易髒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皮膚有乾燥開裂的現象有可能是缺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