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身體一到晚上就癢的很厲害,撓撓就紅,留痕跡,留指甲印,白天的時候也有點癢,不過還好,有時候不癢不撓的情況下身上自然而然的一條條痕跡,或者一塊塊的起紅,這已經好幾年了,一開始不怎麼厲害,看過醫生吃過藥,沒好轉,這個8月起很嚴重了。不知道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這種,全身瘙癢,要考慮是體內溼熱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這段時間儘量不要吃高脂肪,高蛋白食物,可以適當服用溼毒清膠囊和皮膚血毒丸調理,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蕁麻疹,皮膚化痕症,明確後對症治療即可,多可好轉的,
指導意見:
治療可應用異丙嗪,葡萄糖酸鈣,維生素C緩解症狀,配合中藥治療,如消風散,四物湯等加減治療,多可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這樣的情況考慮是蕁麻疹。
指導意見:
蕁麻疹是一中過敏性皮膚病,建議你可口服藥酮替芬、撲爾敏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等抗過敏的藥物治療。最好做個過敏原的化驗檢查,避免反覆復發。
以上是對“一到晚上身體特別癢,白天還好,很癢,很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青年,女性,有皮膚瘙癢的情況多年,以夜間加重,想知道如何緩解。
指導意見:
你上訴的不適的情況,建議去醫院進一步檢查,如果是皮膚乾燥所致的情況,可以使用皮膚保溼霜緩解不適的情況。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現在身上癢癢的,情況考慮是,過敏所導致的。所以你最好去醫院查找一下過敏原。然後再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像你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吃點葡萄糖酸鈣,維生素c,再吃點複方甘草酸苷。一定要多鍛鍊身體,增加免疫力,飲食上注意多喝水,別吃辛辣刺激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晚上身體特別白天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身體一到晚上就癢的很厲害,撓撓就紅,留痕跡,留指甲印,白天的時候也有點癢,不過還好,有時候不癢不撓的情況下身上自然而然的一條條痕跡,或者一塊…

  • 肛門特別尤其到啦晚上白天一點。

    健康諮詢描述: 尤其是到啦晚上特別癢,白天還好一點。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處理?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否局部瘙癢症所致的,首先合理飲食,加強衛生,保持…

  • 肛門特別尤其到啦晚上白天

    健康諮詢描述: 肛門特別癢,尤其到啦晚上更是癢的不得了,白天還好一點,已經持續一個月了 病情分析:考慮溼疹引起的現象,會有皮疹,皮膚起包,瘙癢破潰蛻皮的症…

  • 萎縮性腸胃炎晚上腹部疼痛白天有時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腹部疼痛,白天還好,有時候心口有些悶,大便不正常,去過很多地方看。但是都沒有什麼大的效果,吃過中藥,西藥,都是剛開始起效果,後來就不行了, …

  • 早上起來下面溼的跟水一樣白天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早上起來下面都溼的,都流到溝那裡了,黏黏的,用手摸了好像跟水一樣,白天還好,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正常麼……以前沒有過這樣,不知道跟這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