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當時在醫院檢查出來是尖銳溼疣,醫生就給我做了手術了,但是這還不到一個月就復發了,請問醫生我現在應該咋麼處理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還是繼續做激光嗎?還是做其他的治療呢?

病情分析:
通過你的詳細描述來看,你諮詢的這個問題,考慮還是由於病毒反覆感染等因素造成的!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疾病治療來說我建議你還是去中醫院喝草藥效果不錯的,清熱解毒有利於控制病情發作!忌食辛辣,忌酒!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看建議您手術後還要打抗病毒針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治療期間不能同房不能吃冰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時要注意營養曾強身體免疫力。

病情分析:
你好親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如果您只是手術去除了疣體的話那麼肯定是不會徹底治癒的
指導意見:


因為您在去除疣體以後還需要系統的用藥物來進行抗病毒治療只有這樣才能夠達到徹底治癒的效果
以上是對“尖銳溼疣做了激光不到一個月就復發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配合藥物治療的,單純的激光治療復發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尖銳溼疣有癌變的可能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再配合喝點梨燉冰糖水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禁菸戒酒的。可以物理治療切除疣體,再配合干擾素或者抗病毒藥物鞏固治療的,也可以配合中藥調理的,效果相對好一些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在醫院激光手術後,還用其它藥了嗎?
指導意見:
建議你激光手術後再用3月到半年的干擾素。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換內褲,內褲要單獨洗,不要吃辛辣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尖銳溼疣最大的特點就是易復發,復發的原因主要是治療不徹底,和術後護理不當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反正會的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一定要用科學有效的方法和護理同時進行,祝你早日康復!

你好;尖銳溼疣的治療如果方案不對頭方法不當那是很難達到預期效果的,你的情況就是如此,只有正規治療、辨證施治、對症下藥方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案是治療尖銳溼疣的關鍵所在,選擇我們治療尖銳溼疣可以徹底消滅潛藏在皮膚黏膜病毒,增加機體免疫力,達到標本兼治!希望可以幫到您也祝您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尖銳溼疣做了激光不到一個月就復發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尖銳以後用啥藥?

    健康諮詢描述: 這種病應該去哪家醫院治療?有啥好的治療方案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尖銳溼疣做完激光以後用啥藥? 病情分析:你好,尖銳溼疣治療後可以配合用些…

  • 尖銳手術一個之後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我尖銳溼疣激光一個月後復發!我不想手術了,有其他辦法讓我不復發嗎? 您好!患上尖銳溼疣本是一種性疾病疾病,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治療,那麼容…

  • 得了肛門尖銳,已經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你說你那藥方的份量是多少呢?治尖銳溼疣的,見你在網上發的那些藥方在藥店有賣嗎,分量是怎麼樣,求大師指點 病情分析:你好,是否感…

  • 尖銳想打針怎麼防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剛剛做完了激光不想打針請問還有沒有其他方法防復發但是醫生說必須打針   因為您目前已經接受了治療,疣體已經祛除,但是沒有及時進行後期的…

  • 尖銳必須要和冷凍才可以嗎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想知道尖銳溼疣這個病必須要做激光或者冷凍嗎?我剛檢查出來是尖銳溼疣,醫院就讓我做激光或者冷凍,這樣才能讓溼疣自己掉了嗎? 想得到怎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