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在嗎?謝謝您,我被按破皮膚,外觀上看是沒有出血的,但是應該破了黏膜了,如果她手有破損,感染概率高嗎?這幾天感覺不是很舒服。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您好在嗎?謝謝您,我被按破皮膚,外觀上看是沒有出血的,但是應該破了黏膜了,如果她手有破損,感染概率高嗎?這幾天感覺不是很舒服。謝謝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來說,這種情況引起感染的情況是比較少的,注意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您不要緊張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觀察一段時間看看,根據情況使用消炎藥調節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樣的情況當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呀,不必要太過緊張了的尼,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放鬆心情,還要多吃牛肉,瘦肉,青菜,水果,以後潔身自好要更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除非兩個人都是新鮮傷口,否則感染疾病的可能性不大。
指導意見:
你自身感覺不舒服可能還主要是心理作用,如實在擔心可以過一段時間去醫院門診做一個相關疾病的抗體檢測。
以上是對“我被按破皮膚,外觀上看是沒有出血的,但是”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外觀沒有出血但是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在嗎?謝謝您,我被按破皮膚,外觀上看是沒有出血的,但是應該破了黏膜了,如果她手有破損,感染概率高嗎?這幾天感覺不是很舒服。謝謝 想得到的幫…

  • 炎症要如何?我幾個月前有炎也有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炎症要如何看?我幾個月前有皮膚炎也有點瘙癢就去了附近的醫院看了,後來不癢了,沒想到最近又癢了,是不是復發了啊,這病能根治嗎?“合”肥有沒有好…

  • 起疙瘩晚上脫褲子腿就癢

    健康諮詢描述: 腿上皮膚起疙瘩,晚上脫褲子腿就癢,前幾年只是小腿肚,現在大腿多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改變皮膚 病情分析:根據你所描述的內容來看,你這個情…

  • 請問醫生我這腳可以治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腳上一直起水泡,還是兩隻腳對稱的起,左邊有右邊就有,請問醫生這種皮膚病能治嗎,怎樣治?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由於真菌…

  • 潰爛發癢塊狀起幹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爸爸從前年開始,腿上長了硬疙瘩,開始發紅發癢,整塊發紅。後來慢慢的,邊上也起了很多。現在皮膚呈現死皮狀態 想得到的幫助: 麻煩醫生幫忙看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