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九月一號高危行為後,出現皮疹,盜汗,肌肉關節痛,口腔潰瘍,持續兩個月了!十二月一號檢測艾滋病抗體和梅毒都是陰性,可以排除嗎?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情況一般都可以排除了,窗口期一般就是三個月的時間的
指導意見:
您好,考慮是恐艾引起的身體症狀,可以選擇放鬆心情,服用一些符合維生素B片等,避免熬夜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從你提供的這個檢查報告來看的話,你的這個還是非常好的,並沒有什麼大的問題,
指導意見:
暫時來看的話,你的這個艾滋病是肯定可以排除的,但你出現的這些個症狀目前還不太好說的。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一般都可以排除了,窗口期一般就是三個月的時間的
指導意見:
考慮是恐艾引起的身體症狀,可以選擇放鬆心情,服用一些符合維生素B片等,避免熬夜
以上是對“皮疹,盜汗,肌肉關節痛,持續兩個多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愛滋病的窗口期一般認為多數是在感染後的2~6周左右的,梅毒情況與之類似。
指導意見:
你好,要是你距離高危性行為後的三個月去檢查的HIv抗體還是陰性結果的話,是能夠排除感染可能性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分析,這兩種傳染病超過6周的窗口期了,都應該可被檢測出來,你的情況完全可以排除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分析,這兩種傳染病超過6周的窗口期了,都應該可被檢測出來,你的情況完全可以排除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皮疹肌肉關節持續

    健康諮詢描述: 九月一號發生高危行為後,出現盜汗,皮疹,肌肉關節痛,持續兩個多月了,十二月一號檢測是陰性,症狀還在,皮疹消失了!可以排除嗎?還需要檢測嗎? …

  • 皮疹肌肉關節持續

    健康諮詢描述: 九月一號高危行為後,出現皮疹,盜汗,肌肉關節痛,口腔潰瘍,持續兩個月了!十二月一號檢測艾滋病抗體和梅毒都是陰性,可以排除嗎? 病情分析:您…

  • 左手關節睡覺會麻痺

    健康諮詢描述: 左手兩個關節痛,睡覺會麻痺,半年多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可能是什麼引起的 病情分析:您好,左手兩個關節痛會麻痺這種情況多考慮是…

  • 胃部脹已經持續不見好轉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男52歲,兩個月前做胃鏡是膽汁反流性胃炎,腸鏡是乙狀結腸炎,一直吃果膠鉍,泮多拉唑,及消炎藥,也不見好轉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膽…

  • 關節從頭到腳左半身出右半身不出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是右胳膊關節痛,以後發展到右邊腰痛,右肩痛,現在從頭到腳左半身出汗,右半身不出汗,右腳走路很瘸。好像無力不由人。 想得到的幫助: 請您看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