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九月一號發生高危行為後,出現盜汗,皮疹,肌肉關節痛,持續兩個多月了,十二月一號檢測是陰性,症狀還在,皮疹消失了!可以排除嗎?還需要檢測嗎?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情況由於在艾滋病的窗口期,目前不能除外這個疾病,不過您的症狀這麼早出現不可能是艾滋引起的。
指導意見:
由於人恐慌,會引起免疫力低下,導致一系列疾病,建議您好需要再複查幾次,不過您還是不要過於擔心,以後潔身自好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首先要排除有過敏反應造成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過敏源看是否存在問題再考慮針對性用藥,爭取身體免受傷害。

病情分析:
你好,有這些症狀並不能反應就是艾滋病的症狀的,關鍵要以檢查為依據
指導意見:


建議以後潔身自好,避免高危行為,檢查一般目前技術第6周以後檢查陰性就可以排除的
以上是對“皮疹,盜汗!肌肉關節痛,持續兩個多月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淋巴結腫大非常多見,可見於多種疾病,有良性,也有惡性。
指導意見:
要注意不要抓破,不要有刺激性的,不要吃帶刺激性和油膩的食品,大便要通暢,有便祕時,可服輕瀉藥或灌腸。

病情分析:
艾滋病的潛伏期是二個月至數年之久,窗口期在四十天左右。
指導意見:
你這種情況三個月檢測是陰性,再過三個月再檢測一次,如果還是陰性,就可以排除艾滋病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皮疹肌肉關節持續

    健康諮詢描述: 九月一號發生高危行為後,出現盜汗,皮疹,肌肉關節痛,持續兩個多月了,十二月一號檢測是陰性,症狀還在,皮疹消失了!可以排除嗎?還需要檢測嗎? …

  • 皮疹肌肉關節持續

    健康諮詢描述: 九月一號高危行為後,出現皮疹,盜汗,肌肉關節痛,口腔潰瘍,持續兩個月了!十二月一號檢測艾滋病抗體和梅毒都是陰性,可以排除嗎? 病情分析:您…

  • 左手關節睡覺會麻痺

    健康諮詢描述: 左手兩個關節痛,睡覺會麻痺,半年多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可能是什麼引起的 病情分析:您好,左手兩個關節痛會麻痺這種情況多考慮是…

  • 腿部腫已有已經有十年又像

    健康諮詢描述: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發炎腫痛,有十年了一直好好的,每年夏天發一次就好了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很可能是局部炎症引起的相關不適症狀。指…

  • 一出腋下就癢抓爛以後還沒

    健康諮詢描述: 因為有狐臭用了陳醫生狐克露,然後一發熱或出汗腋下就非常癢,用手已經抓爛了,兩個多月了還沒有好,又疼又癢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屬於真菌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