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臉上長了幾塊白斑很影響形象,白斑顏色很白。請問醫生有沒有快速治療白癜風的方法?

想得到的幫助: 有沒有快速治療白癜風的方法?

病情分析: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皮膚色素脫失病。由於皮膚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全身各部位可發生。
指導意見:
白癜風目前以促進黑色素合成調節免疫為治療白癜風主要的方法。採取相應的藥物治療,建議可以口服複方驅蟲斑鳩菊丸或白癜風丸、蘇孜阿甫片,外用卡泊三醇軟膏或消白軟膏,三個月為一個療程,一般1-2個療程後白斑就可明顯改善。不要在太陽下暴晒,防止加劇黑素細胞的負荷,增加黑素代謝的毒性產物,加劇黑素細胞的自身損壞以免加重病情。患病部位儘量避免外傷,不要老摩擦刺激他。

病情分析:
你好,不要擔心放鬆心情,白癜風是因為體內缺乏黑色素造成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多吃含黑色素多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的東西

病情分析: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很常見的皮膚病,如果不正當的治療不但起不到治療的效果,還會導致白癜風病情的加重,不能病急亂投醫,要科學的治療,找準病因,對症治療,治療的時候選擇正規的白癜風醫院。要對病情進行正確的治療,以及專業性的護理,爭取早日促進疾病的康復。白癜風要及時的進行治療,早治療才能早康復,早期的治療還能夠減少不利的傷害。
指導意見:
白癜風患者要加強日常防護很重要,少吃含維生素C類的食物,橘子,山楂,獼猴桃,西紅柿,辣椒,香菜,韭菜;多吃花生,核桃,黑芝麻,黑豆,瘦肉等,對病情康復有好處,菸酒一定要忌,不要在太陽下暴晒,以免加重病情!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需要請隨時聯繫我,謝謝!
以上是對“有沒有快速治療白癜風的方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難治性的皮膚疾病,很多患者治療起來都反反覆覆,然後白斑已擴散到更大的區域,必須要積極的治療,平時自己要少吃辛辣食物。
指導意見:
白斑皮膚也要少,在太陽強光下直射時間太長,同時選擇合適自己的治療方法,積極的治療,比如說口服藥治療,外用藥治療以及手術移植皮膚治療。

白癜風治療方法很多,有外用的,內服的,還有內外結合的,但並不是每個患者使用的治療方法都相同,要根據體質,患病情況,患病類型等多種因素來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法。在接受治療時,要避免受到任何刺激,保持良好的心情是非常重要的。與此同時,合理飲食、營養均衡也同樣重要,因為飲食中缺乏酪氨酸也會影響黑色素的合成,因此白癜風患者應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鋅、鐵等物質的食物。

怎麼最快能治療白癜風呢?白癜風初發時多為色素減退斑,一片或幾片,色素未完全消失,故與正常皮膚分界不清,也有開始發病時為點狀色素減退斑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治療,以免加重病情.無論治療什麼病,都需要先缺失致病因素,針對性進行治療.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系統的病因檢測,就盲目用藥物治療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沒有快速治療白癜風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我臉上長了幾塊白斑很影響形象,白斑顏色很白。請問醫生有沒有快速治療白癜風的方法? 想得到的幫助: 有沒有快速治療白癜風的方法? 病情分析…

  • 沒有快速治療白癜風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快速治療白癜風,這個有沒有方法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沒有快速治療白癜風的方法 病情分析:白癜風的話可以去醫院進行手術治療、藥物治療、…

  • 患肩周炎沒有快速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患上肩周炎,不知道怎麼治療好,一直就是按摩儀按摩一下,還有就是自己貼貼膏藥,診所大夫說這個病急不得,得慢慢治。請問要怎麼治療好? 想得到怎樣…

  • 頭上疤痕沒有辦法治療啊?

    健康諮詢描述: 頭上有一塊疤痕,特別的影響形象,一直在找方法,想知道頭上有疤痕有沒有辦法治療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頭上有疤痕有沒有辦法治療啊? 病情分析…

  • 顳下頜關節綜合症沒有快速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父親吃飯的時候左邊牙根那裡疼,衛生室大夫說是顳下頜關節綜合症,除了補鈣有沒有別的辦法,能不這麼疼 病情分析:牙根裡疼痛,考慮是否根尖炎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