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小臂內側手腕下面一點皮膚上有一小片半透明的小粒不痛不癢了好幾個月了但是一直沒有消如圖


病情分析:
女性23歲,小臂內側皮膚有一小片透明的小粒,應該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可以擦點阿昔洛韋軟膏治療,平時多注意點皮膚周圍的衛生,不要吃辣的刺激的東西和海鮮了

病情分析:
手臂的內側出現了一些半透明的小顆粒,這種情況下的有可能是局部出現了一些皮膚病毒感染造成的,可以及時的排查相應的進行調整,不用過度的擔心的。
指導意見:
做一個血液檢查病險的,現在也可以適當的先外用氧化鋅軟膏,口服一些抗病毒口服液,僅觀察情況基本上也都有一定的調整的作用的,先不用過度的擔心。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症狀看考慮可能是局部溼疹的情況,建議注意衛生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指導意見:


考慮注意衛生不要抓撓避免導致感染,考慮可以使用溫水擦洗一下,局部使用爐甘石液塗抹治療的
以上是對“小臂內側皮膚上有一小片半透明的小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有可能是汗皰疹引起的。建議你使用汗康靈治療看看。
指導意見:
如果症狀嚴重的需要到當地正規醫院皮膚科檢查。根據檢查結果正確的對症用藥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