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請問吃什麼中成藥可以幫助排除毒素和提高免疫力,才能不癢不麻呢?謝謝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可以服用膚癢顆粒,加上轉移因子口服液,補充維生素
指導意見:
飲食清淡些飲食上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避免勞累多喝水飲食清淡些避免熬夜

病情分析:
你說我這渾身發癢的情況的話,這個可能是你的事項有關美的元素。
指導意見:
這是有過敏的情況導致到希望你能夠立刻做一個檢查,這個是屬於皮膚表面的行列。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去專科門診內科就診,做個常規全面系統檢查和化驗看看
指導意見:
明確診斷及治療。然後在醫生指導下給系統用藥。平時多注意休息。以清淡易消化飲食為主,禁忌辛辣
以上是對“全身發癢發麻,沒有皮疹,沒有抓痕,癢的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種症狀。可能是對什麼過敏引起的皮炎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中成藥百癬夏塔熱片和玉屏風散進行調理,最近飲食少吃辛辣油炸,海鮮等發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