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手指頭被割了一個小口,創可貼包著被水泡了一天然後就有小紅點一個指頭傳染一個指頭,現在像指頭中部蔓延一兩個月了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個情況不是什麼大問題的需要,清創傷口的。
指導意見:
請你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你的這種情況需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傷口的清潔衛生,會癒合的。

病情分析:
你好,患者的情況是有先有紅點而且現在有皮膚擴散的。這可能是過敏造成的
指導意見:
多是膠布過敏造成的。建議暫時不要接觸膠布等物質。同時口服點如氯雷他啶和消炎藥治療就行了。也不要用創可貼。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首先要考慮的可能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手癬,其次考慮可能是溼疹
指導意見:
由於網絡諮詢的侷限以及皮膚病的視覺直觀性建議去當地醫院皮膚科做一個真菌檢查明確診斷後治療。以上僅供參考
以上是對“手指先走小紅點然後就手指頭掉皮然後裂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指然後就手指頭然後裂口

    健康諮詢描述: 手指頭被割了一個小口,創可貼包著被水泡了一天然後就有小紅點一個指頭傳染一個指頭,現在像指頭中部蔓延一兩個月了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敘述,你的…

  • 手指受傷,指尖腫了,裡面有,是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割傷了手指,本來快癒合了,洗了個澡,指尖腫了,裡面有小紅點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應該是有炎症引起的症狀。指…

  • 胸口有疙瘩,,是不是艾滋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好怕,我才17經常手淫胸口有兩個小紅疙瘩已經幾月了現在又有小紅點脖子邊上也有兩個小紅點 病情分析:您的這種皮膚表現考慮是毛囊炎,因溼熱內…

  • 上身起了好多,特癢

    健康諮詢描述: 上身前後起了好多小紅點胳膊上沒有特癢尤其到晚上,一撓就紅一片,五天了 想得到的幫助: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這種小紅…

  • 手掌手指很痛按住可見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就這樣 只要是用力擰乾毛巾裡的水分之後 手指側面還有指頭肚兒就會有地方刺痛 不到一天就可以整個手掌都是 手背沒有 把皮膚用另一隻手繃緊後可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