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左耳下方有小指甲大小的白斑,現在頸部也有小白點,治療過,這個病能不能治好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快速治療方法有什麼

病情分析:
您好,每個人病情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具體適合的療法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在治療前還是應該先檢查清楚後,再確定具體適合的治療方法.不要盲目用藥,以免引起白斑的擴散.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並不一定適合每一位患者,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患者還是要全面檢查一下具體的發病誘因後,再進行鍼對性的治療.建議患者還是應該及早去專科醫院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的白癜風是由於局部皮膚黑色素缺失引起的皮膚白色癍塊病變。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要間斷治療,可以採用308激光治療方法及時治療,不然會大面積發展。

你好,很高興解答這個問題,近年來隨著白癜風發病,白癜風的治療方法越來越多,千萬不要盲目的治療,選擇正規白癜風醫院明確病因,對症治療,結合自己的病情,病型,體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治療最重要,遵守醫囑,積極配合治療,做好白癜風護理。
以上是對“白癜風快速治療方法有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白癜風患者要養成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不偏食、厭食,忌菸少酒,在平時忌食一些對病情不利的食物,忌食魚腥海鮮等食物,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忌食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忌食過酸等。祝早日恢復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白癜風快速治療方法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左耳下方有小指甲大小的白斑,現在頸部也有小白點,治療過,這個病能不能治好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快速治療方法有什麼 病情分析:您好,每個…

  • 腿上白癜風治療方法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白斑治療方法?樓上叔叔,是一個很奇怪的叔叔,夏天從來不穿短的褲子,一年四季都是長褲,後來才聽說是患上了白癜風疾病,我想了解一下腿上白癜風的治療方…

  • 手上得了白癜風治療方法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路邊賣水果的很多,有一個男人卻很特別,因為在他數錢的時候我看到衣袖那裡有些點點,是白的,好白好白,是白斑吧,我應該沒認錯。手上為什麼會得白癜風?…

  • 重慶白癜風治療方法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重慶白癜風治療方法有哪些?我的么舅母,家住在農村,沒有工作,但是種田和種菜。她有白癜風,已經七年了,她的女兒,想把她接到重慶,進行更好的治療。重…

  • 泛髮型白癜風治療方法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一直都很好的,平時很少生皮膚病,但是這幾天身上長了很多的白斑,剛開始我還沒怎麼重視,後來變得越來越嚴重,聽別人說是泛髮型白癜風,想知道泛髮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